恩惠主日---成為天父所尊重的人



  


恩惠主日---成為天父所尊重的人 !          周牧師


「耶穌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


  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


  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


  在哪裏,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裏;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12:23~26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


  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


  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


  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


影片 : 「恩惠的相遇」---成為有影響力的教會


前言 : 1.種一棵蘋果樹 2.人生的價值


一、 從馬斯洛的人生需求層次說起


       1. 生理需求 2. 安全需求 3. 愛與歸屬


       4. 被尊重感 5. 自我實現 6. 未廣傳的終極需求


二、從耶穌的啟示看人生的最高價值


      1. 人竟能成為被天父所尊重


      2. 服事主最重要的是大使命


          a. 這是神最重要的託付 b. 這是教會存在的目的 c. 為讓我們得永恆獎賞


      3. 一粒麥子要先落在地裏


      4. 落在地裏了還需要死透


      5. 死透後還要結出子粒來


三、福音宣教是教會復興的因不是果


      1. 關鍵在倚靠聖靈


      2. 耶路撒冷---立足基隆


      3. 猶太全地---胸懷台灣


      4. 撒馬利亞---放眼華人


      5. 直到地極---普世宣教


結論:基隆靈糧堂異象更新----立足基隆、胸懷台灣、放眼華人、普世宣教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從「馬斯洛的人生需求層次」,你目前的人生已進展到那個層次?你最主要投入的心


   力又在那個層次呢?


3. 從主耶穌的啟示看人生的最高價值是什麼?又要如何實行呢?


4. 在福音宣教的耶路撒冷(立足基隆)、猶太全地(胸懷台灣)、撒馬利亞(放眼華人)、直


    到地極(普世宣教),我有何可參與及努力的地方?


5. 「捍衛家庭、高舉真理!」請踴躍參與連署,求神掌權攔阻惡法。也為教會17期恩惠


   相遇餐會課程10/19開課,我們小組所要邀請的學員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