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盼望的季節

進入盼望的季節                                       周師母                


「要怎麼收穫,就要先怎麼栽!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加6:7



  • 你曾經如何墾植你的人生?

  • 你計畫怎樣墾植你的將來?

  • 你如何墾植你的心田?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因為得著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


   切(或譯: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0


 



  •  IF 內心是溫室,思想是種子,你要撒什麼種子?該不該過濾播在我們溫室


        的種子?需要設立警衛系統嗎?



  •  守護心門是一個戰略性的任務

  •  思想主導生命

  •  在你的心中堆放的是什麼?

  •  我的『思想管理』有作用嗎?

  •  耶穌 審慎管理,儆醒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 

  •  要記住: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耶穌了

  •  猶太人致富的金律作者分享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


   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15:13


別人怎麼看你? 談論你? 學習靠主不在意!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信主前的我,心田裡種植的是哪一些?勞苦.愁煩.恐懼.絕望.消極.負面或其他。


3. 信主後的我或現在的我心裡面堆放的又是什麼?平安.喜樂.感恩.讚美或其他。


4. 我需要大家為我禱告,求主幫助我強化我那些方面的『思想管理』。


5. 我希望我的下半輩子,要過什麼樣的日子?(透過禱告,規劃自己的人生下半場要如


    何去墾植。)


6. 「捍衛家庭、高舉真理!」請踴躍邀請親友參與連署,求神掌權攔阻「多元家庭」惡


     法。也為參加本期恩惠相遇餐會的學員,都能報名參加聖靈週末營「遇見神、信耶


     穌、受聖靈、得方言」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