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屬靈生命



  


成熟的屬靈生命


                                                       徐朝琴牧師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


  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


  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


  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人若不常在


  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你們若常在我裡面,


  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你們多結果子,


  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


  常在我的愛裡。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


  常在他的愛裡。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


  們的喜樂可以滿足。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約


  15:1~12


金句:約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


             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一、要有正確的選擇(眼光、遠見)


二、要常常修整(剪)


三、要有成長


四、人不成熟的特徵︰


     1. 就是立即要回報


     2. 就是不自律。主要表現?


        a. 不願改變自己 b. 背後議論別人 c. 消極,抱怨


     3. 經常被情緒所左右


     4. 不願學習,自以為是,沒有歸零心態


     5. 做事情不靠信念,靠人言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一根火柴棒所代表的(1)無法自我控制的情緒。(2)不經過理智判斷的決策。(3)固執


    的個性。(4)狹窄無情的心胸。這四點提醒了我什麼??


3. 人不成熟的五個特徵,你們自己去對照,那一個特徵是你有的,你一定要在最短的


    時間裡改正。


4. 「捍衛家庭、高舉真理!」請踴躍邀請親友參與連署,求神掌權攔阻「多元家庭」惡


     法。也為本週教會十七期恩惠相遇餐會開課的13桌84位學員,特別我們小組所邀


     請的學員祝福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