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新婦之愛」特會感恩見證(上)

  


參加「新婦之愛」特會感恩見證(上)


 


      今天我再次回到我幼時成長受洗的台南真光教會講道,回想三年前我開始密集回去台南母會服事,當時我父親九十高齡已擔任教會八年的董事長,一心想退下卻因當時教會存在多時的紛爭衝突未決,而無法安心卸任。由於父母年邁卻為教會分裂危機而掛心,我為形勢所逼,想想既為神家又為父母,只盼能有忠孝兩全的期許。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初期我回台南母會不只是主日講道,甚至週間我還南下餐敘協調,但過程並非盡如人意,曾經困難到想放棄不再管事。就在最作難之時,我覺得主在心中放下「和睦之子」四個字,使我心裡感到安慰激勵。


     為此我也以「和睦之子」自許,學習不走捷徑的「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也就是多聽少說、忍一時讓一步的溝通技巧,持續努力終於開花結果。促進了和睦也避免了分裂,讓我父親去年初順利安心地卸下職務。


     今年五月父母來我這常住,母親體弱較需陪伴覺得住我這最好,父親有時就會想回台南懷舊訪友,所以今天趁著回台南母會講道順便帶他回去。為此看到基隆靈糧堂透過大家彼此相愛,同心建立充滿「幸福感」的教會,實在滿心喜樂地感謝神!認識你們真好,能與大家同工是我極大的榮幸!


     在日前國慶假期間,教會有一小群弟兄姊妹前往中壢參加四天三夜「主耶穌啊,我願祢來,在新婦的愛中儆醒等候祂的再來!」特會,簡稱「新婦之愛」特會,我將連續刊登幾位參加兄姊們的感恩見證,彼此同得造就激勵!


****************************************************************************************


彭姊妹:


     在這次四天三夜緊鑼密鼓的課程,使我不得不佩服這些服事同工。早上4:30就要起床一直忙到晚上10點後才休息,睡不到五小時吧,真是太辛苦了!我很感動,套用牧師常講的一句話【妳們都很棒,謝謝妳們,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欣賞妳們!】


     我要將這麼棒的特會告訴我的親朋好友,就如孫越叔叔講過~~~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所以日後只要我認識或只是點頭之交,我一定會把福音傳給他們,也讓他們感染我的喜樂與神的同在,阿們!


     對我所發的先知性預言服事:「我對正在走的路每一步路都很小心,神要帶給我一個信心就是一個行程,祂要我大步的跨出每一步,因為神都為我預備了。就如同走在水面上是會掉進水裡,但祂會像墊子一樣把石頭撐起來,不會讓我掉下去。神要成為我的道路,因為祂信任我,我是一個有信心的人,祂把這樣的感動放在我的靈裡面,祂就會來成就,祂的計畫要成為我的計畫!!」


****************************************************************************************


吳姊妹:


      第四天晨禱會時邵牧師帶領我們領受尼希米記8:10,「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神喜樂的靈澆灌整個會場,我領受了從內心發出的喜樂與平安,開心的喜笑出來!


全場有很多人大笑跳起舞來,像大衛在神面前起舞歌唱,喜樂的靈湧上心頭,我一切憂慮難過不平的事全然溶化了,祂真是愛我們!在這四天的特會裡,浸泡享受在新郎與新婦愛的泉源裡,感謝讚美主!


對我所發的先知性預言服事:「神說祂不會忽略妳,神非常非常的清楚妳,神說妳是祂最愛的兒女,在神眼中妳是非常寶貴的。在祂眼中妳是最美最棒的,祂對妳非常的清楚,祂愛妳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還要深,妳真是在神眼中最疼愛最寶貴的!」


****************************************************************************************


張姊妹:


      透過特會的敬拜讚美,讓我享受天父完全的愛!也再次被提醒要透過:a.完全順服 b.完全同意(甘心樂意地) c.完全參與,來預備自己(新婦)迎接基督耶穌(新郎)再來。順服真是一生的功課啊~但不要不小心就陷入律法主義中!


****************************************************************************************


      下週我將續登感恩見證,這項「新婦之愛」特會明年寒假結束前的2/12~15將會再辦,您可以先做規劃預留時間參加。


      教會第十七期聖靈週末營訂11/23在教會十樓會堂舉行,歡迎於招待桌拿取簡章向牧區團契報名;另外近期熱銷的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所編「求有神助」七七49禱告祭壇手冊,特惠價附CD版每本40元,不附CD版每本30元,歡迎於招待桌購買同心禱告!


 


          與您儆醒等候主再來的牧師  周學仁  2013.10.27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