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參與反對「多元成家」民法972條修正案

懇請參與反對「多元成家」民法972條修正案


      今天我與桃園大溪拿撒勒人會陳文祥牧師交換講台,陳牧師是我親家,九月中旬我及師母應邀去美國洛杉磯韓人恩惠教會特為台灣教會牧者所舉辦的觀摩研習會,陳牧師伉儷也有一起參加。行程中我聽見陳牧師公開動人的見證分享,當下就安排了今天的交換講台,請他將神美好的恩典祝福也帶來激勵我們。


     日前「婚姻平權修正草案」雖已在立法院通過一讀,教會界合組的護家聯盟繼續進行反對多元成家及同志婚姻法案,目前連署人數已突破30萬人,將持續進行以達到百萬連署為目標。


      值此關鍵時刻,護家聯盟也發起「反對修正民法972條、救妻兒集會行動」,訂11/30(六)14:00~17:00在台北凱道遊行集會,以溫和理性行動、使社會朝野得聽真理之聲!歡迎邀請認同傳統家庭倫理「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之親友鄰居同事站出來!(鼓勵會友,能去就去、不能去就代禱守望!)


      目前已知要請與會者當天穿著黑色上衣,除為區別也有為國家社會認同悔改之意,至於基隆區的集合時地詳情,待有清楚資訊就會傳達週知。我們的雙溪分堂將當天下午週六崇拜暫停配合參加,瑞芳分堂當天晚崇拜有詩歌佈道會,也鼓勵先去參加台北凱道遊行。


      我們基隆靈糧堂當天下午有17期恩惠相遇最後一週課程,晚上結業典禮,也鼓勵除了必須參與恩惠相遇上課服事的兄姊外,都能踴躍參加。讓我們齊心為尊重上帝、珍惜婚姻、捍衛家庭、保護兒童而勇敢發聲!


      這兩天我也發函弟兄姐妹,懇請參與發動網軍,點閱、按讚、留言。請進【拒沉默!要真相!反修民法972!】粉絲團網址,另請點閱下列Youtube連結:


1. 影片名稱「性解放風暴即將襲台???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_SyqtFKsyk


2. 在此Youtube上,按「喜歡」衝高人氣!


3. 按完「喜歡」後,在下面「留言」,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回應,請注意不要使用宗教用語或負面攻擊,請使用正面的留言回應,例如:「原來真相是這個樣子的...」、「我要保護下一代!」、「我不希望台灣變成這個樣子!」......


4. 留言完畢後,將影片連結「分享」到個人的Facebook上,分享文字請加上反多元成家連署網站及11/30上凱道的訊息!讓更多人知道!可參考複製以下文字:


「如果你不希望台灣的未來變成影片中的這個樣子,請加入連署!


   連署網站:https://taiwanfamily.com/


****************************************************************************************


    教會第十七期聖靈週末營訂下週六11/23在教會十樓會堂舉行,歡迎於招待桌拿取簡章向牧區團契報名;期待本期恩惠相遇每位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說方言」!


11月30日週六下午兩點,我們台北凱道見!讓政府聽見我們的聲音!謝謝~


                                與您同心捍衛家庭的牧師     周學仁    2013.11.10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