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聽道中得百倍恩典的秘訣



  


從聽道中得百倍恩典的秘訣                         陳文祥牧師


「耶穌又在海邊教訓人。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他只得上船坐下。船在海裡,眾人


  都靠近海,站在岸上。耶穌就用比喻教訓他們許多道理。在教訓之間,對他們說:


  你們聽啊!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撒的時候,有落在路旁的,飛鳥來吃盡了;有


  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苗最快,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枯乾


  了;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長起來,把他擠住了,就不結實;又有落在好土裡的,


  就發生長大,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又說:有耳可聽的,就


  應當聽!」─可4:1~9


前言:女兒的故事


一、第一個秘訣(創32:26、創25:34 ):


       要緊抓住基督、不要像以掃


二、第二個祕訣(太25:14-30 ):


      明白馬太效應、不要埋千兩


三、第三個祕訣(太16:5-12、可8:14-15、太18:1- 4 ):


      要清除荊棘、回轉像小孩


四、生命中的故事


結論: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呼求明哲、


     揚聲求聰明、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


     得以認識 神。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箴言2:1-6)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並陳牧師的生見證所帶給我的領受。


2. 從撒種比喻中、看見自己心田的光景是何種土質?如何改善?


3. 從以掃、雅各的故事中、給我什麼提醒?


4. 如果離世見主面、你想跟主耶穌說什麼?


5.「尊重上帝、珍惜婚姻、捍衛家庭、保護兒童!」請踴躍邀請親友參與連署及網軍,


     求神掌權攔阻「多元家庭」惡法。也為本期恩惠相遇的12桌73位學員都能參加11/23


     聖靈週末營,「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祝福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