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動全世界的神



  


震動全世界的神                          韓國恩惠宣教士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我


  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譯: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


  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哈該書2:6~7


 


 


E【小組分享】


1.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分享參加1130凱道972救妻兒公民集會行動的心得;也再思想做為神的兒女,透過


  大使命主耶穌把天上與地下的權柄賜給了我們,我們要如何回應福音和文化的雙重


  使命呢?


3.我們的神是大有能力震動全世界的神,你覺得這使我對神有何全新的領悟,也應採


  取怎樣的回應?


4.再來主日教會將發放新年度的WISH卡,請先思想今年度的感恩及明年度的心願;也


  為聖誕節期我們可以採取的福音佈道行動同心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