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好牧人



  


跟隨好牧人                   周牧師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


  ─賽40:11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


  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約10:10~11


短劇 : 「七隻小羊」----兒童主日學聖誕音樂劇


前言 :  滿水的缸與漏水的缸


一、 問題是你怎麼看待你自己   


    1.別人眼中的我        2. 自己眼中的我      3. 我認為自己是誰


二、要知道你是神眼中的寶貝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 神所預備叫


   我們行的。」─弗2:10


   1.我們都是神的傑作              2.新鈔舊鈔沒那麼重要 


  3.當醜女遇見了良人----何不給單腳鴨一點掌聲


結論: 1.價格是別人給你的,但好牧人要將最美好的價值賞賜給你!


          「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


       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約10:3~4


       2.不要讓基督只誕生在馬槽裏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約1:12


E【小組分享】


1.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特別是觀賞兒童主日學聖誕音樂劇「七隻小羊」領受。


2.教會已發放新年度的WISH卡,請再分享今年度個人或小組的一、兩件感恩事項;已寫好新年度的WISH卡也分享明年度的命名及心願,並記得於教會跨年禱告會時帶自己的WISH卡參加彼此分享祝福。


3.請分享信主前我的自我形象如何,如果八頭牛是滿分,我認為自己值得幾頭牛 ?


4. 請分享信主後我的自我形象如何,如果八頭牛是滿分,我認為自己值得幾頭牛?為 什麼會有如此的改變?然後每個人再寫下自己裡裡外外的十個優點長處來分享?


5. 「當醜女遇見了良人」,何不給別人一點掌聲?請對小組中每個人輪番「優點轟炸」。


6. 為下主日12/29晚7:00教會將開始的「天國文化」權能事奉訓練,我們小組要如何呼朋引伴、相約作伴來參加?也相約參加下週二教會年終感恩團圓餐會及跨年禱告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