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只要信!



  


不要怕!只要信!                       周師母 


「耶穌到了門徒那裡,看見有許多人圍著他們,又有文士和他們辯論。 眾人一見


  耶穌,都甚希奇,就跑上去問他的安。耶穌問他們說:你們和他們辯論的是什


  麼?眾人中間有一個人回答說:夫子,我帶了我的兒子到你這裡來,他被啞巴


  鬼附著。無論在哪裡,鬼捉弄他,把他摔倒,他就口中流沫,咬牙切齒,身體


  枯乾。我請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耶穌說:噯!不信的世代


  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他們就帶了他來。他一見耶穌,鬼便叫他重重地抽瘋,倒在地上,翻來覆去,


  口中流沫。耶穌問他父親說:他得這病有多少日子呢?回答說:從小的時候。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什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


  們。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


  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耶穌看見眾人


  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


  進去!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


  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但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


  耶穌進了屋子,門徒就暗暗的問他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他去呢?耶穌說:


  非用禱告(有古卷在此有:禁食二字),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或作:不能


  趕他出來)。」─可 9:14~29


一、人生多少怕?


  1. 怕死----耶穌已經勝過死亡,又賜我們永生


 2. 怕窮----耶和華以勒,以利沙代


  3. 怕鬼----神的兒子耶穌顯現出來就是要除滅魔鬼的作為,因那在我們裡面的比


            那在世界的更大。


 4. 怕孤單----怕沒人陪、沒人要、沒人愛、沒人緣、沒人管…


二、如何能不怕(約壹4:18)




  • 正向肯定的話語宣告(箴6:2,2:12,12:18~19,14:5,15:23,16:13,


                       25:11,26:4~5)




三、為何我常生氣不快樂?(對人或事沒有達到我的期望時,我會不會不開心?)


    1. 人不如我,我會不會生氣?       2. 我不如人,我會不會生氣?


四、我怎麼樣能不生氣?(羅12:19,林前13:5,弗4:26)


   都告訴耶穌   (1)住在主愛裡   (2)經歷天父的愛,天父惜惜


結論:神就是愛----住在主愛裡!在主愛裡,再也沒有懼怕!在主愛裡,再也沒有懼


     怕!因耶穌的愛,因耶穌愛,在主愛裡,我們沒有懼怕!


E【小組分享】


  1. 本週春節年假,各牧區團契小組聚會暫停,祝您春節假期出入平安,闔家蒙恩,「恭


    喜發天財,萬事如主意!」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勇於突破,倍加蒙福 !


  2. 春節年假歡迎參加教會春節感恩禮拜、新春主日崇拜、及聖經速讀特會。下週牧區小


    組若鼓勵相約參加聖經速讀特會,亦可考慮再停聚會一次。


  3. 春節期間千萬別對神關機:2014教會全民3+3運動---早上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


    卡、晚上與耶穌連線!


  4. 也願每位屬神的兒女都能經歷從「全家得救」到」全家事奉」的恩福!「神能照著運


    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