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行動力 影響力



  


壓力 行動力 影響力                     周師母


上帝給我們一個年終禮物,神蹟之夜醫治佈道跨年晚會


 


1.透過籌備晚會我學到什麼功課?


 


2.經歷到那些特別的事?


 


3.嘗試未曾嘗試過的那些?


 


4.團隊或自我突破生命中那些限制?


我曾想過放棄嗎? 學習、訓練、課業、事業、愛情、婚姻、生命、事奉主、跟隨主?


我可曾學習放下? 緊緊抓住的、愛恨情仇、金錢、名利、地位、權勢、憤怒、不服輸、


             不認錯、…堅持、面子、自己、批判、驕傲、自大、煩惱、埋怨…


我可曾學習給予? 愛心 關懷 金錢 時間 擁抱 心愛的


「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 神所預備叫我


  們行的。」─2:10


第466號囚犯的番茄---南非黑人總統曼德拉。他不是在經營菜園,而是在耕耘人心 


生命成長學習預備自己:作更高、大、寬、廣、深的器皿,學習提早作預備、作好準備!


                     不逃避,勇敢面對!擊敗牠!積極正向思考!感恩,行善


我們所信的 神是給加倍恩典---力上加力,樂上加樂,恩上加恩,榮上加榮


84:735:21:16林後3:18西1:11


智慧之王所羅門 上行之詩 稱頌 神的良善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


  就枉然警醒。」─127:1


有影響力的人,不管在哪裡都能帶來影響,縱使身處極惡劣的環境! 有耶穌被聖靈充滿


的人就擁有這份特質。你就是這種人!


2014年以後的年歲你要怎麼計劃?要怎麼過?


世人要的是投機,我們等候神蹟,神等候累積,你我千萬別對 神關機---沒反應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請參考今年度個人WISH卡,分享今年度的命名及心願,彼此代禱祝福。


  3. 將壓力轉換成動力,再累積成生命的影響力!師母提到上帝在瑞芳後街神蹟之夜醫治


    佈道跨年晚會,所給他們的一個年終禮物;從中我們可以學到什麼功課?鼓勵我們靠


    神要去經歷,並嘗試哪些未曾嘗試過的事?


  4. 世人要的是投機,我們等候的是神蹟,神等候的是累積;師母提醒我們千萬別對神


    關機!為此我們要如何學習放下,打破生命中的限制?如何帶來自我或團隊的突破?


  5. 弗2:10,「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


    預備叫我們行的!」透過第466號囚犯的番茄---南非黑人總統曼德拉的故事,他不


    是在經營菜園,而是在耕耘人心!這對我們的生命有何提醒和激勵?


  6. 為每主日晚7:00教會的「天國文化」權能事奉訓練,我們小組要繼續相約作伴去參


    加!也鼓勵開始規劃春節行程,將春節聖經速讀特會納入規畫安排!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