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竭力愛主的一年(二)



  


成為竭力愛主的一年(二)                   周牧師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


  且要向他顯現。」─約14:21  


前言 :  2014教會全民3+3運動----早上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卡、晚上與耶穌


     連線!


一、從神聖的愛慕到神聖的不滿足,再到為神建殿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


   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詩27:4 


  「耶和華如此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哪裏是


   我安息的地方呢?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


   的,就是虛心(原文是貧窮)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賽66:1~2 


二、從靈魂興盛到全家得救,再到全家事奉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參2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16:31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5b


三、經歷神大能從特例到平凡,再到非凡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


  因為我往父那裏去。」─約14:12  


「凡耶穌所到的地方,或村中,或城裏,或鄉間,他們都將病人放在街市上,求耶穌


  只容他們摸他的衣裳繸子;凡摸著的人就都好了。」─可6:56  


「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床上或褥子上,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或者得他的


  影兒照在甚麼人身上。還有許多人帶著病人和被污鬼纏磨的,從耶路撒冷四圍的城


  邑來,全都得了醫治。」─徒5:15~16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


  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徒19:11~12   


結論:世人要投機,我們等神蹟,神看重累積,你我千萬別對神關機---從抓緊333


     到全民3+3,再到福音3×3 !


「雲若滿了雨,就必傾倒在地上。樹若向南倒,或向北倒,樹倒在何處,就存在何處。 看


  風的,必不撒種;望雲的,必不收割。」─傳11:3~4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仍請參考今年度個人WISH卡,為個人今年度的命名及心願分享祝福;也分享春節


    期間個人的行程,盡量將教會春節感恩禮拜、新春主日崇拜、及聖經速讀特會納


    入規畫安排,並彼此代禱。


  3. 世人要投機,我們等神蹟,神看重累積,你我千萬別對神關機!2014教會全民3+3


    運動----早上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卡、晚上與耶穌連線;分享個人執行狀


    況如何?


  4. 「從神聖的愛慕到神聖的不滿足」,「從全家得救到全家事奉」;這對我的生命


    有何提醒和激勵?是否加列入今年WISH卡的心願中?


  5. 為每主日晚7:00教會的「天國文化」權能事奉訓練,我們小組要繼續相約作伴去


    參加!下週逢春節假期,各牧區團契小組均暫停聚會一次;再下週牧區小組若鼓勵


    相約參加春節聖經速讀特會,亦可考慮再停聚會一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