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2014「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今天新春主日,到處洋溢著春暖花開的歡樂,祝福您「歲歲蒙神福,年年得主恩!」每逢新春主日教會只有10:30第二堂崇拜,歡迎親子一同參加。原第一堂崇拜、兒主、愛宴均暫停一次,又正好逢第一主日,原定聖餐禮及愛宴慶生均順延至下主日舉行。


   中國人過年,喜歡用「五福臨門」來彼此祝福,「五福臨門」出自「書經」和「洪範」,指的是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五福。家家戶戶皆在門戶上貼著紅色春聯,也會在米缸上用紅色紙寫上「滿」字,象徵家裡的米食永遠滿滿的不缺乏。


   「紅色」在聖經中象徵著救贖,在舊約約書亞記第二章,記載著一位生長在拜偶像之城的妓女喇合,聽聞上帝帶領以色列人民出埃及的神蹟,進而勇敢冒險接待約書亞差去迦南的探子,探子教她用朱紅線繩掛在窗上,成為他們全家被救贖的記號。


   而主耶穌為了愛世人,以無罪之身走上十字架的道路,用寶血洗盡我們一切過犯,完成救贖大功,使我們蒙恩得享做神兒女的一切福份!唯有獨一真神才是萬福之源,「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弗1:3)


   面對全新的2014年,讓我們專心尋求萬福之源的神,因為「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詩34:10)並且為了更加蒙福的一年,我們必須認真地度過神所賜的每一天,如神人摩西的提醒,「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90:12)


   在此也要引用上週瑞芳分堂第一屆兒童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題---「堅持到底,永不放棄!」鼓勵大家:每個人生命的故事都像一本書,自己就是作者,不要太快劃上句點!面對新的一年,你可以靠神寫下你的故事,開始新的未來!只要來到神的面前,你永遠可以有全新的故事喔!


有人說人生因有夢想而偉大,我們都應夢想成功的人生!已故歌手張雨生曾唱紅「我的未來不是夢」,歌詞提到:「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們的人生都可以擁抱夢想,盡情發揮!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2014我們要啟動夢想,火力全開!寫下你的Wish卡,禱告直到神成就;韓國趙鏞基牧師說:「夢想是種子,禱告是澆灌的水!」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2:13)只要是從神而來的夢想,就沒有夢想太大是神不能成就的,也沒有夢想太小是神不願成就的!禱告使我們看見天為我們而開,神的國降臨;神使我們美夢成真!  


   2014教會已開始全民3+3運動----早上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卡、晚上與耶穌連線!我看有些牧區均使用LINE按三餐相互提醒鼓勵報到、打卡、連線!願我們今年從個人「靈魂興盛」開始,再進到「全家得救」和「全家事奉」的恩典!「雖然我是家族中的少數民族,但仍要為主做大事!」求主為我們打開福音的大門!


   也誠摯地邀請您明天週一初四及後天初五,參加教會白天9:00~18:00在八樓副堂舉行的聖經速讀特會;2014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新年,就從飽嘗神所賜的靈糧開始,歡迎踴躍參加。


   期待今年從3+3再到3×3---大有能力的禱告、大有能力的關懷、大有能力的行動;在今年四月及十月兩次的恩會相遇慕道餐會課程,為主多結果子,榮神益人!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參2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16:31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5b


  也再次祝您新年快樂!「恭喜發天財,萬事如主意!」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圓夢靠神,美夢成真!


 


       向您賀新春的牧師 周學仁2014.2.2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