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願!

新年新願!


    


 


  上週二春節六天連假結束,今年難得春節期間基隆多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值此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之時,再次向大家賀晚年:「恭喜發天財,萬事如主意!」


 


  近日我在網路上看到笑話說,以前人傷感的是「每逢佳節倍思親」,但現代人苦惱的是「每逢佳節肥四斤」,唉,怎麼說呢?


 


  話說今年春節我因父母去年搬來與我同住,是我這幾年來首次與父母同吃年夜飯,並且不必舟車往返南部忍受塞車之苦。願今年我們從「靈魂興盛」,再進到「全家得救」和「全家事奉」!「雖然我是家中的少數民族,仍要為主做大事!」請將未信主家人列入Wish卡恆切禱告,求主在家族中打開福音的大門!


 


  而近期據稱具有療癒功能的基隆黃色小鴨已於昨天功成身退,但原東岸碼頭的金雞卻不「獨立」孤單,今天會有新上場的夢想鴨亮相作陪;不知否會帶來新一波的夢想鴨旋風!


 


  這次春節弟兄姊妹多有把握連假最後兩天參加教會讀經特會,讓自己全新的一年先飽嘗神所賜的靈糧;教會上週三也恢復5:30晨禱會,2014全民3+3運動----早上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卡、晚上與耶穌連線,正全面展開!


 


  今天教會也恢復主日兩堂崇拜、兒主教學、愛宴慶生,很高興再次邀請到我及師母多年的老朋友,也是台北靈糧堂的老同工徐朝琴牧師及其夫婿江爸前來主崇證道。


 


  感謝徐牧師及江爸在基隆靈糧堂開堂初期,就協助我們開設「親親寶貝」親職教育課程及應邀主崇證道;後來瑞芳靈糧堂成立,徐牧師因本身是瑞芳人,他們夫婦更是義不容辭地熱情協助,願施恩的主加倍紀念報答。


 


  徐朝琴牧師及其團隊也應邀於下週六2/22起,一連六週每週六上午9:30,於教會八樓副堂開設陽光家庭「走進孩子的內心世界」;請參今天週報夾頁踴躍報名。


 


  後天起每週二晚7:30於教會八樓副堂將開始大衛鮑森牧師「舊約綜覽(上)」的免報名免付費影視課程,請參公佈欄海報踴躍參加。


 


  全新的2014年,我感覺今年特別不一樣的就是神在教會年輕的約書亞世代身上工作!從年初1/5第一個主日,基隆區17間教會的年輕人和青年輔導跨宗派舉行基隆區「基隆青年聯合禱告會」,接著兒童主日學的「七隻小羊」聖誕音樂劇連續兩個週末分別在基隆和台北公演!


 


 然後寒假開始,新心學青參加台北「超世代」特會,結束後又參與愛家基金會於萬里舉辦青少「聖靈大能」營會的事奉,春節完趕在寒假結束前又參加「天國文化」特會。


 


 兒童主日學寒假開始也一起參與瑞芳分堂第一屆奧林匹克兒童運動會,由於這次兒童奧林匹克運動會空前地成功,目前已有家長開始為自己兒女預定明年名額,也有家長情商未達年齡標準的子女可否「提早入學」!


 


 對年輕的約書亞世代,今年的寒假很不一樣!所以我感覺今年神賜給教會的兆頭,是年輕的約書亞世代從兒童、學青、到社青都要被神興起!


 


 明天週一開學日,祝福教會年輕的世代青春不留白,人生不設限,全心向神敞開被神興起,充滿熱情及創意地走出舒適圈,勇於冒險接受挑戰!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前4:12)請大家常為教會年輕人禱告打氣,給年輕人壓個大大的「讚!讚!讚!」


 


 也期待今年從3+3的報到、打卡、連線,再到3×3---大有能力的禱告、大有能力的關懷、大有能力的行動!在今年四月及十月兩次的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為主多結果子,榮神益人!


 


  祝願今年全教會活在神的恩寵中,「生養眾多,得人如魚,擴張境界,得地為業!」


 


                       與您共迎美好新春的牧師周學仁2014.2.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