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人」是上帝手中不死的夢想

年青人是上帝手中不死的夢想


   我喜歡和年青人在一起,因為年青人充滿創意,充滿生命力,充滿無限可能;我渴望看見年青人舉起手來敬拜神,順服謙卑敬畏神,追求真理跟隨神。


   感謝神!讓我能參與牧養年青人的事奉,在歷世歷代中,神使用年輕人遠超過我的想像。「強壯乃少年人的榮耀」(箴言20:29),創意活力、潛能體能…等都是少年人的榮耀。所以,我喜愛對年輕人說:「你不是普通人、而是有神大能的人!」


   在新心學青團契裡,我們一起歡笑一起追求、一起服事一起成長、一起孕育神國的夢想。這裡有神的愛和家人般關懷,希望是學生的你/妳,一同參與我們的聚會。


  以下是孩子們對新心學青團契的回應:


鄭琳:好玩輕鬆快樂、學到了真理和友情。


芷萱:看見新心的成長很多,盼望未來的日子和大家一起經歷新心的復興。


嘉云:有大家的關愛,能認識神、感受神的愛。


子晴:好玩有趣、團結活力、放鬆熱情、樂觀窩心,認識神愛我、會應用神的話、知道


     有人關心我。


芷昀:我在新心變活潑了,讓我對人不再感到失望,能更加了解同儕社交的活動。


子如:瘋狂有趣,得到遇見主的真實、看見自己的不足、明白什麼是永恆。


甄庭:很快樂。


柔心:充實開心;改變了脾氣、說話不那麼直。


子瑄:我喜歡到教會、喜歡透過敬拜親近神。


郁宸:感受到神愛我、知道是上帝的寶貝。在服事中成長提升,未來仍會盡心盡意盡力


     的服事神。


翊宸:團契的人很好相處、也對我很好,我希望能為教會盡一份心力、把愛傳出去。


彥洵:有歸屬感、大哥哥大姐姐很親切,很開心能參與服事。


承勛:溫馨有歡笑、真心相待有包容。知道怎樣跟上帝聊天、更認識主。


承恩:感受愛與關懷,期待來到教會與朋友一起敬拜神,我愛新心的每一個人、希望繼


     續為新心介紹新朋友、為團契禱告。


子軒:學會服事神、可以為新心服事。


:知道自己可以做更多事,渴望可以繼續敬拜神。


柏安:感到放鬆沒有壓力。


允剛:希望可以擔任鼓手來服事神。


富謙:學會敬拜、自動讀經、凡事感謝、學會更親近神、和同學講耶穌、學會快發怒的


     時候去讀聖經、學會幫同學禱告。


廷旭:新心是我認識神的契機、改變了我很多方面。希望繼續服事神、讓基隆的學生認


     識神。


佐佐:跟著團隊一起完成事工很開心、靠著服事靈命跟著成長、開始對神及對人更有感


     覺,希望透過自身的改變讓周圍的人見證神的榮耀。


玹葳:來團契的日子成長很多、很感謝神讓我的專業在學校或是教會都可以發揮。


林揚:成為敬拜主領、接受門訓。


:年紀不同感情像家人一樣好,看到新心的改


     變越來越好、對我影響也很多。


希平:在同工一起努力下,新心人數、氣氛、服事態度皆有正面影響力。


   感謝神!給我們這群充滿創意活力可愛的孩子,在此:


給年青人的話:


   有些人研究歷史,有些人批判歷史,你可以創造歷史。


   有些人異想世界,有些人環遊世界,你可以改變世界。


   神對你有一個奇妙與美好的計畫


   只要你向祂靠近


   你會很驚奇的發現你人生的目的是如此的豐盛


   盼望你能擁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給弟兄姐妹的話:


   一句非洲諺語:『教養一個青少年,需要全村的人一起來。』青少年是人生成長的重要階段,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陪伴他們的成長、建造這世代的年輕人。


 


            願神賜福您及您的家人   新心學青團契輔導 春香師母     2014.3.23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