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惠主日----我們可以活得更尊貴



  

  


恩惠主日----我們可以活得更尊貴           周牧師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


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代上4:9~10


短片:「恩惠的相遇」­


見證:羅志威弟兄


前言: 英雄不論出身低----一連串無趣家譜中的清流


一、在困厄中活出尊貴的傳奇


1.  在被拒絕的痛苦中出生


2.  背負著羞辱的名字成長


3.  感動神的禱告逆轉人生      


二、學習雅比斯逆轉勝的禱告


1. 甚願你賜福與我


2. 擴張我的境界


3. 常與我同在


4. 保佑我不遭患難和艱苦


三、我們可以期待活得更尊貴


1. 活出尊貴人生可為神國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2. 何不開始求告神---脫離自憐自艾的綑綁


3. 期待為神國擴張境界---大使命山的石頭


4. 將雅比斯的祝福帶進家庭、職場及事奉


 結論: 亞歷山大的給予----透過恩惠相遇活出天國子民的尊貴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分享你在怎樣的環境中出生和成長,這對你的人生態度、性格、和價值觀有何影響?


3.雅比斯逆轉勝的人生對我有何激勵,我是否仍有自憐自艾的綑綁需要脫離?


4. 我的人生要如何為神國擴張境界?如何將雅比斯的祝福帶進家庭、職場及事奉中?


5. 透過恩惠相遇活出天國子民的尊貴---- a.教會18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將於4/12開


  課,我可配合牧區團契認領參與那些方面的服事? b.我們小組是否還有可以邀請的


  學員名單?或者還有可進行的福音性活動接觸慕道親友?願這期恩惠相遇我們同心為


    主得人,多結果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