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下)

 


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下)


 


   教會18期「恩惠的相遇」慕道餐會已於昨晚分別在教會八樓副堂及大武崙地區同步開課,恩惠相遇餐會課程是我們有效執行福音使命的管道,是現代社會強而有力的得人模式;祝願這期恩惠相遇六十多位學員都能透過六週餐會課程飽嚐神的慈愛,同得神恩惠福音的好處。


 


   經上說「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羅1:16a)上個月我曾連續刊登黃玉齡姊妹精彩的信主見證,今天我再引述雙溪分堂莊媽媽的見證。其實兩年半前開拓雙溪分堂的過程,我個人因語言特質,加上城鄉文化的差異,對雙溪分堂的參與很有限;主要是靠我們能屈能伸,能文能武,能進能退,老少咸宜的師母,帶領瑞芳分堂一小群同心的團隊前往開疆闢土,篳路藍縷,步步為營辛苦建立起來的。


 


   半年前小開(王開忠)傳道加入瑞芳團隊服事,並主責雙溪分堂的事奉後,看見教會在偏遠山區終於穩定中邁向成長!今年春節期間,在雙溪分堂信主的莊伯伯與莊媽媽邀請瑞芳分堂團隊同工去他們家吃飯,我也以師丈身分應邀前往,才有機會聽聞他們的見證,因莊媽媽幼時貧困失學不識字,我將聽聞引述,共勉透過這期恩惠相遇同心為主得人!


 


********************************************************************************************


 


   莊伯伯與莊媽媽世代是傳統宗教,莊伯伯還做過廟祝,但他們有位嫁到新竹的女兒後來信主,這十五年來有機會向他們傳福音都被拒絕。去年六月一向健朗的莊媽媽因結石疼痛難忍住院,新竹的女兒連同長孫趕來醫院看她,他們一起在醫院為她禱告,當時痛到不行的莊媽媽感到有雙無形的手順著她身上,帶著一股暖流摸過她的病痛處,她的痛楚當場消失,隔天沒治療沒開刀就出院了。


 


   經歷這次神蹟莊伯伯與莊媽媽馬上願意信主,女兒趕快帶他們找教會。我們的瑞芳分堂與雙溪分堂的位置都是火車站前第二間的鬧區要道,所以他們是自己找來雙溪分堂要信主的。其實每次莊伯伯與莊媽媽到教會都要等一小時一班的公車來回,但經歷神恩的他們持守對主耶穌的認信,不但受洗信主也請教會去他們家除掉大小偶像。


 


   家裡除偶像後,有天夜裡主在異夢中啟示莊媽媽家中二樓角落有處地方有蛇窟,她醒來後去夢見的地方看,雖不是真的蛇,但竟然找出他們都不知道仍藏著的符咒,於是順利取出銷毀!


 


   另有一次教會福音愛宴莊媽媽在家歡喜備菜,不小心拿起滾燙的油鍋失手,正在炸物的熱油漫過她的雙手。緊急中她大喊「耶穌,救我!」結果她順利帶著幾道菜來教會,向大家展示毫髮無傷的雙手。她說鄉下地方無診所醫院,若等叫救護車來雙手不知要起泡潰爛到非住院不可了,但主耶穌救她皮膚仍舊光澤無恙哩!


 


   莊媽媽到教會不知要向那個方向拜,因為以前到廟裡都要對著偶像拜。她說耶穌在聚會中向她顯現,告訴她雖然她不識字,也不會唱台上那些國語詩歌,但只要她在敬拜中舉起手向耶穌打招呼,主耶穌就很滿足了。所以莊媽媽每次在聚會中常舉手向耶穌打招呼!現在我才知道敬拜舉手也是向耶穌打招呼哩,耶穌好像蠻喜歡這一招!


 


   我回去後將此事寫在LINE上,有人回應說:「原來雙手是天線....舉手就連線了!」嗯....我覺得這個想法很有屬靈的創意!


 


********************************************************************************************  


  再次要向恩惠相遇服事團隊致敬,「台前幕後,一樣精彩!」你們盡心的事奉不只贏得感動,更得天上獎賞!「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即將進入報稅季,教會開始發放去年度個人奉獻憑據,感謝大家為神家的奉獻擺上,建立這間充滿幸福感的教會;認識大家是我的榮幸與祝福,我愛你們!


 


 


 


                         衷心感謝的牧師      周學仁     2014.4.13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