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器皿



  


榮耀的器皿                      張雅謙老師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其上


  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因呼喊者的


  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


  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有一撒


  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將炭沾我的口,說:


  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我又聽見主的聲音


  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6:1~8


一、充滿榮耀希望的神


二、滿有聖潔恩典的神


三、承接榮耀使命的人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在生活中,我有什麼樣的重擔或憂慮?我如何來仰望交託神?


   3. 現今有什麼罪惡會侵害基督徒的生命?我如何過一個聖潔的生活?


   4. 哪些事物會攔阻我服事神傳福音?如何在我處的環境來服事神傳福音?


   5. 為教會18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六十多位學員,都能持續並參加5/17「聖靈週


     末營」,經歷「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