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多而又多的祈禱



  


愛心多而又多的祈禱                    許傳道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你們能分別是非


 (或譯: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並靠著耶穌基督,


  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神。」─腓1:9~11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2:5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


  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


  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


  你們同在。」─腓4:8~9


 


前言:經典的祈禱


 


一、為他們的愛心而求


  


1. 愛的基礎 (v9)


    源於從神而來


    長於知識見識


 


2. 愛的功效 (v10)


    能分辨美好的事


    能避免過失的事


 


二、為他們結果子而求 (v11)


 


 1. 結滿仁義果子 (what?)


 


 2. 靠著耶穌基督 (how?)


 


 3. 歸榮耀於真神 (why?)


 


結論:我今天可以做什麼?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在「能分辨美好的事」方面,您會在優先順序上做什麼調整?


  3. 在使徒保羅一生的事奉中,請您分享最受激勵和學習的榜樣。


  4. 18期恩惠相遇您將會參與哪項服事?您對自己的服事抱著何種期許?


  5. 請為本週六起教會18期恩惠相遇開課,五十多位學員均有渴慕的心得著神所賜的恩


    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