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讀「耶穌的叮嚀」思想「複利」的人生



    

    


從讀「耶穌的叮嚀」思想「複利」的人生         周牧師


 


新同工見證: 吳亭瑩實習傳道


「他們臨近米迦的住宅,聽出那少年利未人的口音來,就進去問他說:誰領你到這裏


來?你在這裏做甚麼?你在這裏得甚麼?」─士18:3


前言: 1. 我的生日禮物---禮品加贈品!


          2.「人類最偉大的發現不是『相對論』,而是『複利』,它的威力比原子彈的威


         力還大!」---物理學大師愛因斯坦


一、誰領你到這裏來?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46:10a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90:12


1. 你的出生絕非偶然               2. 今生不比永恆長


3. 人生不要只有「小確幸」


二、你在這裏做甚麼?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因


     為你的財寶在哪裏,你的心也在那裏。」─太6:20~21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林前9:23


1.  天國的主流貨幣----「信靠!」   2.  天國的地上事業----「福音!」


3.  天國銀行的存保、複利並加碼


三、你在這裏得甚麼?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


     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


     3:13~14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栽種的


     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林前3:7~8


1. 薪水要高,工作更要偉大


2. 我是移動的天國---「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裏!」(路17:21b)


3. 僅此一生,熱情發揮---為人生寫下新的故事


 


結論: 「耶穌的叮嚀」帶給我的「小確幸」---歡迎投資天國複利銀行!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分享你曾經度過一次特別的慶生或生日禮物?最近生活中有沒有一些「小確幸」?


 


3.「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46:10a)這對我的人生現況有何開啟及調整?


 


4. 天國的主流貨幣----「信靠!」,關於信靠神,我要如何突破?如何操練「耶穌


  ,我信靠你?」(參「耶穌的叮嚀」1月4日)


 


5. 天國的地上事業----「福音!」我的人生要如何發揮「移動天國」的影響力?


 


      僅此一生,熱情發揮---透過恩惠相遇投資天國複利銀行!為上週六教會18期恩


     惠相遇慕道餐會開課,六十多位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


     」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