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工見證---吳亭瑩實習傳道(三)

新同工見證---吳亭瑩實習傳道(三)


   首先恭喜在昨天「聖靈週末營」經歷「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的學員,在昨天「聖靈週末營」受洗者請交一吋照片,教會將於下主日崇拜時頒發受洗證書。所有18期恩惠相遇的學員本週六下午4:30,請至教會上最後一課後舉行結業典禮,同時瑞芳分堂也於前天開始了第20期全新的恩惠相遇,願神賜福我們的瑞芳分堂為主得人,多結果子!


前兩週我在牧者心語刊登吳亭瑩實習傳道新同工見證的前段,其實亭瑩實習傳道就是我今天信息「我要用你」的寫照,從歡喜作主的小驢駒開始,羨慕善工,也得眾人的喜愛。我為上帝賜給教會如此優秀的全職同工感謝神,上週牧者心語因慶賀母親節及說明聖靈週末營,今天及下週續登她見證的後段。


*******************************************************************************


今年3/3最後一次到中壢上恩惠神學院兩週課程,以前我曾工作14年的主管突然打電話又傳line給我,問我是否有在找工作?


我問說:公司有人離職,所以在找人嗎?


主管說:好聰明!你應該知道我的用意,你要回來上班嗎?


我說:不行,我已答應四月就要去教會上班了。


主管最後還說:那我還有機會嗎?


當然是沒有機會了!其實這時內心開始交戰,我是要走世界的道路:週休二日,比較輕鬆,可以多陪孩子;或是走事奉神的道路:沒日沒夜,很忙碌……


心裡很慌,就打電話給銘仁,銘仁說:這是主耶穌在考驗試煉你的決心,怎麼這麼笨……


我再發line給人還在以色列聖地遊的師母,告訴她這件事。師母回傳說:還好,我們搶先了,嘿嘿,主都知道!


三月這次在神學院最後一次的課程,學校所有的敬拜詩歌常環繞在立定心志跟隨到底,將生命獻為活祭順服主……


我哭著跟神認罪,也告訴神我願意……你知道我的心……我願意順服……


我又發line給師母:[昨天的心情煩亂,今天從晨禱、信息、QT、詩歌、上課,主一直在對我說話:立定心志,跟隨到底,將生命獻給主!李院長上課說:若向神立約,要守約;是按神的時間表,不是自己的時間表。在神面前立約,我們忘了,但神都記得!原來我曾向神立約,一生奉獻給主,神都記得,感謝主! 讓我今天更加下定決心跟隨主,不動搖!]


師母從以色列回line給我:[我很感動神的帶領,和你的順服,神必賜福與你和你全家!]


記得那時在學校午休時段禱告,主說:要相信我,將自己交託給我,保持平靜的心。無論環境如何,我都在你身邊,不要怕,只要相信我,我會加添你力量,以聖靈恩膏你!


當天下午學院敬拜的詩歌:我心歸你[副歌:依然順服神的話語,將網撒在水深之處,你看祂今日為你成就何等大的事;依然順服神的話語,將網撒在信心之處,信靠主耶穌,在祂凡事都能!]


這首詩歌正好與主回應我的經文一樣,好感動,主再次回應我,並給我印證。李院長說順服是無條件地順從,沒有但是,放下自己;當順從時,神會負責到底,凡事亨通!


我的心開始由慌亂焦慮轉為平靜安穩;是的,惟有主才是我所有的一切,主耶穌,我信靠你!


*******************************************************************************


吳亭瑩實習傳道為了恩惠相遇的事奉,於大前年Wish卡向上帝要恩典牌鋼琴,她說那年民國100年她正好40歲(是她同意可以寫出年齡的喔!)她才開始努力跟著熙芸姊妹學琴,後來上帝不只給她鋼琴,還加一台電子琴。


上帝賜琴給她後,她努力嘗試司琴,從恩惠相遇到雙溪分堂,再到我們教會主日崇拜。上個月她開始上班向神求代步車,四月底恩典牌代步車報到,五月她開始嚐試開車來回瑞芳分堂上班。她為事奉神總願突破限制、擴張境界的精神,也是我們的美好榜樣,下週我們將登見證的最後一段。


今天主日信息的回應詩歌,主今日仍對每位神的兒女說:「我要用你」!


1.你雖然像一匹小小驢駒,拴在門外從來無人注意,看哪!今日榮耀之王耶穌,用溫柔的微聲對你說,我要用你。


2.我雖然能差遣千萬天使,往普天下去傳救人真理,我因愛你故特意選召你,請再聽我懇切的聲音,我要用你。


[副歌]:我要用你,我要用你,我實在歡喜用你,你若肯潔淨自己,在我十架前降低,完全讓我管理你,我就要用你。


 


                               與您同心事奉的牧師   周學仁  2014.5.1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