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工見證---吳亭瑩實習傳道(四)

新同工見證---吳亭瑩實習傳道(四)


 


正當大眾為著連日大雨而心煩時,上週三21日下午台北捷運板南線,發生了捷運史上最令人觸目驚心的男大生鄭捷持刀殺人事件。好在中途因為62歲基督徒阿伯陳風見義勇為制伏兇手,才阻止傷害繼續擴大,但最後仍造成4人不治及20多人受傷。


 


被問及為何能夠有勇氣與鄭捷正面對峙,他說:「基督在我心裡,我就沒那麼怕。」他兒子也表示,父親平時就很有正義感。許多基督徒為此感恩,認為陳風為主做了美好的見證,也看見這起案件的背後,有上帝的恩手介入。


 


不過,傷害仍然造成,事發後許多教會都陸續發動代禱,盼望主醫治受傷者,賜下平安給受到驚嚇的整個社會,也提醒我們要有更多傳福音的行動,唯有耶穌才是這世代人的希望! 


 


在此恭喜昨晚十八期恩惠相遇結業的41位學員,其中八位於5/17聖靈週末營受洗,也將於主日崇拜頒發受洗證書。在此感謝此期服事團隊,不論台前幕後盡都精彩,你們盡心的事奉不只贏得感動,更贏得天上獎賞!再次要向服事團隊致敬:「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


 


上週我在主日信息分享「我要用你」,並有郭家秀姊妹於恩惠相遇熱心事奉的感人見證;我們不是人人都有先知以賽亞見異象蒙呼召的經歷,但我們都可以從歡喜作主的小驢駒開始,羨慕善工,「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林後8:12)


 


前幾週我在牧者心語刊登吳亭瑩實習傳道的新同工見證,她就是從歡喜作主的小驢駒開始,信主後從組員到組長,再到區長和實習傳道,事奉滿有屬靈的果效及得眾人的喜愛。


 


我常開玩笑說教會很多「黑手黨」,就是從基層幕後的「黑手」開始,一路忠心事奉不改初衷,在神眼中「小事是小事,小事忠心是大事! 」尤其是參與牧養服事奉的同工,真的是一群「說話叫人歡喜,做事讓人感動,生命令人羨慕!」的優秀事奉者。吳實習傳道就是教會「黑手黨」傳奇之一,今天續登她見證的最後段。


 


***************************************************************************************************


 


就在恩惠神學院畢業前的3/11我開始感冒,聲音沙啞;心中開始恐慌、害怕、小信,連禱告都沒力,胸口悶,感冒了一個多月。


 


我知道這是屬靈爭戰,魔鬼攻擊我,不讓我去瑞芳全職上班。內心有兩個聲音,一個告訴我4/1要到了,趕快跟牧師說我不行,不要去上班了;另個聲音說不行,已經答應牧師、師母了,也回應了神的呼召,怎麼可以臨陣脫逃。


 


每天我心裡都有交戰,我只能每天去教會晨禱,自己奉主名趕鬼,命令恐懼的邪靈、可惡的汙鬼離開我;奉主名將那妨礙我、攪擾我的污鬼邪靈趕出去!我要信靠主、禱告主;有禱告才有力量,不禱告,每天軟趴趴的沒力氣。


 


透過教會晨禱,讓我每天生命更新,聖靈水流運行。到了3/31週一來教會晨禱,我感覺這天的禱告完全不一樣,火力全開,滿有聖靈大能!因為魔鬼不能再攔阻我,我今天就要先去瑞芳上班了。


 


那天我一到瑞芳,就先去二樓會堂安靜讀經禱告;一進去才坐下來,聖靈的恩膏充滿會堂,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流下來,我向神說:「主,我愛!」主回應我,在祂揀選我時,就非常愛我,祂呼召我,因我認真專心聽從祂的話,也願緊緊的跟隨祂!


 


我向主說:「今天開始上班,我很怕,什麼都不會,怎麼辦?」我就開始哭,這時師母進來說:「亭瑩,你怎麼在哭?」我說:「主對我說話,我心裡被神觸摸,非常感動。因為在每個時刻神都與我同在,祂知道我的軟弱,也鼓勵我、安慰我、訓練我、裝備我,讓我可以靠祂得勝!」


 


祂也使我充滿力量,恢復我的信心,使我不再恐懼,只要把自己全然交託主,未來的道路全在神的手中!我相信主的帶領,雖然前面的道路辛苦不好走,但我仍願順服神,順服就必蒙福~~


 


我們的神是垂聽禱告的神,非常感謝神,每次我為事奉需要禱告,要鋼琴有鋼琴,要電子琴也有了。神學院畢業前的呼召是最棒的生日禮物,這讓我的心更加敬畏神,祂是如此真實的神!


 


日後不管環境如何,高山低谷或順境逆境,只要全心跟隨主,心中就必有平安喜樂;我要緊緊抓住神,永遠不放手!


 


當我軟弱時,主會賜我力量;


 


當我恐懼時,主會緊緊擁抱我;


 


當我說不行時,祂說我可以!


 


是的,主啊!我願將自己的一生完全奉獻給是我生命的主!求主幫助我,賜我能力、恩膏、力量,讓我成為合神心意、蒙神喜悅、可以去祝福安慰別人的器皿~~


 


***************************************************************************************************


 


願吳實習傳道美好的見證,也激勵我們不要害怕,在未知的未來,有位已知的神!要相信上帝過去的信實帶領,就是我們更美好未來的盼望!


 


 


 


   與您同心事奉的牧師   周學仁   2014.5.2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