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用你

 


我要用你                             周牧師


 


「耶穌和門徒將近耶路撒冷,到了伯法其,在橄欖山那裏。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對


 


  他們說:你們往對面村子裏去,必看見一匹驢拴在那裏,還有驢駒同在一處;你們解


 


  開,牽到我這裏來。若有人對你們說甚麼,你們就說:『主要用牠。』那人必立時讓


 


  你們牽來。這事成就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要對錫安的居民說:看哪,你的王來到你


 


  這裏,是溫柔的,又騎著驢,就是騎著驢駒子。門徒就照耶穌所吩咐的去行,牽了


 


  驢和驢駒來,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耶穌就騎上。眾人多半把衣服鋪在路上;還


 


  有人砍下樹枝來鋪在路上。前行後隨的眾人喊著說:和散那(原有求救的意思,在


 


  此是稱頌的話)歸於大衛的子孫!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高高在上和散那!」


 


  ─太21:1~9


 


見證:郭家秀姊妹


 


一、投資生命在永恆


 


1. 天國是座複利銀行


 


2.生命的投機到投資


 


3.生活的累積到神蹟


 


二、今生不比永恆長(路19:11~26)


 


1.在永恆中必要交帳


 


2.對人良善對事忠心


 


3.凡有的還要加給他


 


三、天生我材必有用(太25:14~29)


 


1.有管理權沒所有權


 


2.才幹是為站對位置


 


3.忠心是為站穩位置


 


四、曠野--兩地間必經之路(申1:30~31,33)


 


1.曠野是必經的訓練(影片:「讓全世界都知道」第八集第四課)


 


2.曠野的危機與轉機


 


3.曠野使人謙卑倚靠神


 


結論: 1.曠野的出路---不要害怕,在未知的未來,有位已知的神!要相信上帝過去的


 


       信實,是我們更美好未來的盼望!


 


         2.小事是小事,小事忠心是大事! ---「我要用你」!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分享我餘生的追求---我曾想過要如何將有限人生更多投資在永恆嗎?


 


3.路加福音十九章「一錠銀子」的生命比喻,對我有何啟發?


 


4.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千兩銀子」的才幹比喻,又對我有何啟發?


 


5.你認為在出埃及的行程中上帝捨近求遠,要以色列民繞道紅海進入曠野是為達到什


 


  麼目的?


 


6.我的人生曾有在曠野的危機與轉機之經歷嗎?是否有帶進更美好的迦南呢?


 


7.為教會18期恩惠相遇學員本週六結業典禮後,都能立定心志信靠主、事奉神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