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耶穌的叮嚀」開啟人生的得勝方程式



  


從「耶穌的叮嚀」開啟人生的得勝方程式    周牧師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


  的意念。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耶和華啊,我舌頭


  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這樣的知識奇


  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詩139:1~6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


  候,仍和你同在。」─詩139:17~18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裏!看哪,在那裏!』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裏。」─路


 


  17:21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


  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


  們了。」─太6:31~33


 


短片:「謝謝你!」---18期恩惠相遇精彩回顧


 


前言:「天國好比......」--- 天國好比是座廣播電臺!


 


一、確定你的身份「祂是誰?」與「我是誰?」
             ----「直奔標竿」作者華里克牧師的人生反思


 


二、得勝大哉問感知(有意識地察覺)神同在!
            ----「耶穌的叮嚀」(7/7五星級!)


 


三、 啟動第一個得勝方程式操練「信靠」!
              ----聆聽「神你是如何看我的?」


 


四、 啟動第二個得勝方程式操練「感恩」!
               ----「原來我是這麼富有的人!」


 


五、 啟動第三個得勝方程式操練「回轉」!
              ----從「蒙恩的罪人」到「蒙愛的聖徒」!


 


 結論 : 天國又好比是座大烤箱!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分享天國好比是座「廣播電臺!」和天國又好比是座「大烤箱!」對我有何提醒和啟發?


 


3. 確定你的身份→「祂是誰?」與「我是誰?」從「直奔標竿」作者華里克牧師的人生


  反思,對我又有何提醒和啟發?


 


4. 從「耶穌的叮嚀」7/7短文,開啟人生得勝的三個方程式→操練「信靠」、「感恩」、


  「回轉」,對我又有何提醒和啟發?


 


5. 參考牧者心語「愛要及時!」我們能操練倚靠神主動表達關愛,適時給予對方一個問


   候、一個擁抱,和一個關愛的眼神,就從家人開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