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園



  


重返伊甸園                           周師母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這道太初與神同在。」─約1:1~2


「起初,神創造天地。」─創1:1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


  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


  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


  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創1:26~28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


  亞當。」─創2:7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


  歸於塵土。」─創3:19


愛的定義是主動行動,以真心對待某個生命體或物體,使其整體得到快樂。


愛就是引導人尋回真我那輕柔的過程!


由捷運站事件的省思---


 


1. 我是誰?


2. 我從哪裡來?又要往何處去?


3. 為什麼沒有人愛我?為什麼沒有人了解我?


4. 我在為啥而活?為啥而跑?


5. 因為心中沒有神,才會有邪惡產生,唯有造物的神是良善的 ! 因為沒有光,才會有黑暗!


 


  海蒂貝克---Stop for the one!     火戰車---Eric liddell




  1.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我看電影"上帝之子"後的感動真情分享。


    3. 我是有價值的人麼?我的價值是多少?


    4. 我在為誰而活?為誰而跑?


    5. 我需要從神而來的力量,來面對生活生命的更新、突破、翻轉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