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出惡獸,還我家園



  


逐出惡獸,還我家園                    周師母


「若有叫人憂愁的,他不但叫我憂愁,也是叫你們眾人有幾分憂愁。我說幾分,恐怕


  說得太重。這樣的人受了眾人的責罰也就夠了,倒不如赦免他,安慰他,免得他憂


  愁太過,甚至沉淪了。所以我勸你們,要向他顯出堅定不移的愛心來。為此我先前


  也寫信給你們,要試驗你們,看你們凡事順從不順從。你們赦免誰,我也赦免誰。


  我若有所赦免的,是在基督面前為你們赦免的;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我


  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林後2:5~11


前言 : 正向思考123


1. 那只是1件事


2. 找出第2個想法(正向的)


3. 刪(3)除負面的思想


心靈思想再改革


停 : 停止具有殺傷力的行為---謾罵、苦毒、咒詛話語的刀劍(收刀入鞘),停止錄音


     帶倒帶


聽 : 聽聖靈的微聲,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聽對方話語中真正的聲音,聽屬靈遮蓋


    者的聲音


看 : 看聖經中相關經文的教導;打開心裏頭的眼睛看---看自己的過去、現在和將來


    我的原生家庭,我的成長;耶穌介入我的生命、生活;一切都更新了嗎?!


    


     林後5:17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行 : 禱告斷開惡根,醫治過去的傷害,選擇饒恕,勇敢面對情緒的醫治和釋放


基督是我家之主


婚姻家庭中的角色,需要除去個人原生家庭帶來的傷害,不要一代再傳一代,不要彼此傷害,將傷痛交給耶穌,咒詛耶穌承擔,再創幸福美滿『讓愛天天住咱們家』。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換個想法,快樂就來!」從「正向思考123」,對我有何提醒和啟發?


3. 從「心靈思想再改革」的「停、聽、看、行!」對我又有何提醒和啟發?


4. 從「基督是我家之主!」思想從我的原生及婚姻家庭中,要如何為斷開惡根、選擇


  饒恕、醫治傷害、再創幸福,彼此分享同心代禱。


5. 參考牧者心語「Fun暑假囉!」今年暑假我們要如何投入教會、牧區、團契、小組的


  聚會活動?特別為學齡孩子均能加入教會兒童主日學,及新心學青團契,並各項暑期


  營會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