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孩子的內心世界



  


走進孩子的內心世界             徐朝琴牧師


 


「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賜福與義人的居所。」─箴3:33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4:6


 


「耶和華看見亞當在伊甸園形單影隻就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


 


  他。』」─創2:18


 


 


1.家庭建造的材料:愛


 


 


 


2.家庭問題的GPS(定位)


 


 


 


3.家庭的核心價值~愛


 


 


 


4.建造家庭的屬靈秘訣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從主日信息中給你什麼新的體會或教導?


 


3.你預備在生活中有什麼具體的行動?


 


4.我如何從新調整家庭問題的GPS?


 


5.求主賜給我屬天的智慧,從聖經的教導來經營家庭,進入孩子的內心世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