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今天教會十四週年慶,感謝讚美操團隊及兒主歌舞精彩的演出。也感謝瑞芳分堂致贈我們兩台電腦主機汰換八樓及九樓副堂舊機,中午教會並備有擴大愛宴。


 


回首來時路,「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詩65:11)值此感恩時刻,願將榮耀都歸給愛我們愛到底的神!


 


也期待每位來到基隆靈糧堂的兄姊好友不只人生要充滿幸福感,而且越活越精彩!主耶穌說,「盜賊(魔鬼)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希望大家活在當下,此時就是你人生的最高峰!


 


最近全球瘋世足,明天凌晨3:00德國與阿根廷的爭冠賽,以這次世足賽的高潮迭起,又是暴冷走樣、又有黑馬串出,可想見冠軍賽勢必盛況空前,未演先轟動,不知你會押寶何方?


 


其實早在四強準決賽前,由於這次世足賽沒有章魚哥,網路笑話就已推出改用我們老祖宗的測字法了!


 


笑話說中國人最講究取名字:這次世界杯,意大離了、西班啞了、英格爛了、烏拉歸了……~~~八強決賽:哥倫比啞了,法蘭熄了,比利失了,哥斯大離家了!照這思路,接下去四強決賽:巴熄了,荷爛了,決賽是德國和阿根廷。最后:德過了,阿根停了,冠軍應該是德國!


 


最後一關我們老祖宗的測字法準不準,明早一覺醒來就分曉!倒是我覺得下面這則網路笑話更貼切:


 


****************************************************************************************


 


不懂體育的老婆又假裝很懂…………


 


世界杯足球賽:
老婆:現在哪國踢哪國?
腦公:巴西踢智利
老婆:是NBA嗎?
腦公:世足賽
老婆:中華隊勒?
腦公:跟你一樣在看電視
老婆:中華隊為何不參加?
腦公:國際足聯不給踢
老婆:是因為學運嗎?
腦公:因為水準不夠
老婆:不是有王建民和林書豪嗎?


 


腦公:…………


 


****************************************************************************************


 


     對照現實生活要找到這麼有耐性的老公也不簡單……但現在資訊社會要找到如此瞎扯的老婆同樣不容易……再想想她很盡力的想要參與老公的興趣,也是精神可嘉哩!


 


    去年我家二女兒婚後即與丈夫申請前往紐澳Working Holiday一年,上個月她結婚週年在個人部落格寫下這篇「你是風兒,我是沙!」經她同意引述如下:


 


    風兒跟沙,根本就是完全誓不兩立的族群,在旁人看來,真希望有風就沒有沙,有沙就沒有風,但偏偏他們倆又愛待在一塊。


 


    這大概就是我跟男伴的寫照吧,差異大到別人都懷疑我們要如何相處,一個滿腦子就想做些熱血沒腦的事,零下三度去晨跑;從五層樓高的橋上跳下去,差點游不回來;什麼景點都會想要給它去一下。


 


    而一個最喜歡做的事就是什麼都不做,要晨跑? OK,你自己去;要跳橋? OK,你自己跳;要去哪玩? OK,我在車上等你。


 


   有人會問他,她都不陪你做你喜歡的事,不會很掃性嗎?但他總是笑著說,她願意陪在我身邊就夠了;也有人會問我,他總是做些蠢事,妳都不會阻止他嗎?我也會笑著說,有甚麼關係,又不是要我做。


 


   兩個人生活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包容,不要限制對方要愛什麼要做什麼,就放手讓他去。也不要抱著非要對方配合你的心情,因為人各有異,但又可以相輔相成,就像風和沙,纏纏綿綿到天涯!


 


****************************************************************************************


 


     瘋世足是一時之間,但美滿婚姻值得長期經營,祝願神兒女的家庭都幸福久久,也祝福基隆靈糧堂十四歲生日快樂!


 


 


 


                           與您歡度週年慶的牧師   周學仁  2014.7.13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