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從父母得祝福---逐出惡獸 還我家園



  


讓孩子從父母得祝福---逐出惡獸 還我家園


                                         周師母




  • 你可以選擇祝福或咒詛


    申30: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 (咒詛或祝福) 陳明在你面


            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祝福與咒詛產生主要效力的工具是言語:


    1. 口中說出來的話 2. 寫出來的文字 3. 內心的陳述


       箴11:9 ;12:18; 15:4 ;18:21;雅3:5-6,9-11




  • 得著上好的福份(上、下)


    13:8又有落在好土裏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8:8又有落在好土裏的,生長起來,結實百倍。


    8:15那落在好土裏的,就是人聽了道,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裏,並且忍耐著結


          實。


    一、神願意我們多結果子 創1:27-28  (重返伊甸園)


         神盼望人所作的,也是人受造的目的


        1.生養眾多 2.遍滿全地 3.治理這地 4.管理這地


    二、神為我們預備一切所需的,使我們多結果子 彼後1:3-4  




  •     神藉兩個相關途徑供應我們


         1.藉著那召我們的主    2.寶貴又極大的應許




  •     領受神的應許將產生兩個美好的果效:


         1.得到神的性情    2. 脫離世上的敗壞




  • 祝福我們的孩子


    雅各的遺囑:以色列十二支派之父雅各,臨終時對每一個兒子所說的話;他用合適的話祝福每一個兒子。   (創世記49章1-28節)


    身為父母(主日學老師)的你,了解你的孩子嗎?知道他們的欠缺和需要嗎?你知道當如何祝福孩子嗎?


    祝福的力量---校園出版社


    從父母而來的祝福,是一種能改變家庭、醫治創傷、帶來美好人生的力量。將聖經中祝福的原則落實在生活中。


    祝福你的孩子---傑克.海福德


    神樂意賜福給祂所創造的人,也將祝福的特權賜給了你我──為人父母者、教牧同工、主日學老師,或者其他關心孩子前途的人。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小組請一起讀申命記30章,(也可讀現代中文譯本)再一起找出得祝福和招咒詛之條


       件。


    3. 我的口舌要如何成為祝福的管道?


    4. 生命中結實百倍的條件是哪三樣?用路8:15彼此祝福禱告。


    5. 請為美國播種國際事工短宣隊出入平安,事奉得力;也為教會及瑞芳分堂本週兒童


      聖經英語營滿有神同在的祝福,並學青暑期生活充實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