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新季節,再創人生高峰!



  


   迎接全新季節,再創人生高峰!           周牧師


「盜賊(魔鬼)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


「摩西回答說:他們必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必說:『耶和華並沒有向你顯現。』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是甚麼?』他說:『是杖。』耶和華說:『丟在地


  上。』他一丟下去,就變作蛇;摩西便跑開。耶和華對摩西說:『伸出手來,拿住


  牠的尾巴,牠必在你手中仍變為杖;如此好叫他們信耶和華─他們祖宗的神,就是


  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是向你顯現了。』」─出4:1~5


「你手裡要拿這杖,好行神蹟。」─出4:17


前言:短片鱷魚柯尼列斯李歐.李奧尼著,上誼出版「童書繪本」!


一、進入轉換的季節
        1. 你不能只停留在當下的季節裡 (我讀「耶穌的叮嚀」)
        2. 52歲生日的再思---活在當下正是人生的最高峰!
        3. 重尋25歲感覺的「小確幸」---這兩週的一文一武!
        4. 從「小確幸」到「大確幸」---(333進迦南)


二、明白你當下的命定
       1.留意生命的軌跡及禱告的感動
        2. 回顧你的專長恩賜及裝備訓練
        3. 感受自己有負擔的議題或族群


三、你有能力迎接改變
        1. 看看摩西手裡的那根杖
              a.代表牧羊人的身分(identity)
              b.他能夠擁有的收入(income)
              c.所能發揮的影響力(influence)
        2. 你手裡的杖有什麼---你的身分、財富、影響力、才幹、創意、恩賜...
        3. 你要如何使用這杖發揮影響力


四、新的季節要付的代價
1. 新季節必有新的恩膏能力
2.
 新季節也有新的挑戰困境
3.
 擁抱神賜的命定迎接改變
4.
不再找藉口---離開舒適圈和彌賽亞情節!


結論: 舞動你的人生,再創生命高峰!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看完鱷魚柯尼列斯的短片,對我有何啟發?


3. 你不能只停留在當下的季節裡,最近是否有為「進入轉換的季節」預備或已經採取


  的行動經歷(或是小確幸)?第二段「明白你當下的命定」對你有何啟發或印證?


4. 分享你手裡所有的杖是什麼你的身分、財富、影響力、才幹、創意、恩賜等,


  可以如何更有效地為神國發揮影響力?


5. 第四段「新的季節要付的代價」對我有那些提醒或鼓勵?


6. 從 「小確幸」到 「大確幸」---為教會「333進迦南」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