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短宣見證(上)

緬甸短宣見證(上)


   教會及瑞芳分堂支援韓國大陸留學生TD「愛的火花」營會服事團隊,已於昨天由瑞敏師母帶隊出發,預定下主日返台。今早我改去新莊恩典堂,代替師母早已答應的講台服事。


今天兒童主日學也接續上個月五天的聖經英語營,再次於陽明山營地舉辦三天的約書亞奇幻之旅營會。今年的暑假不一樣,不論是兒童主日學或新心學青團契,透過密集的營會活動,期待年輕的約書亞世代興起,為神贏得校園,預備神國末世的豐收!


很高興今天教會主崇能邀請全球靈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講道,下午他還要開車前往宜蘭礁溪,在宜花東的靈糧牧家退修會服事。每次能聽周牧師講道,都是如沐春風,倍感激勵;因他是以豐盛生命自然流露的屬靈話語,造就成全神的百姓!


周牧師身為華人教會界父老級領袖,七十歲生日雖主動宣布退下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但這幾年退而不休,服事遍佈海內外,華人各地仍因他美好的服事大得激勵。


每次想到周牧師及周師母,我的心中就充滿感恩和喜樂。23年前我和師母進入台北靈糧堂服事,當時的主任牧師周哥(周神助牧師)莊姊(周莊碧明師母)給與我們年輕傳道最大的鼓勵,及最多的包容,允許我們在犯錯中學習成長。


想到我初當傳道的那段年日,如果不是有周哥莊姊的遮蓋扶持,恐怕傳道生涯早已掛點,如今不知淪落何方?所以我對周哥莊姊的恩情銘記於心,心中無比的感謝!如果沒有他們的成全,也不會有今天的基隆、瑞芳、雙溪靈糧堂了!


上個月初教會為林牧師按牧,接著他又帶隊新心學青團契前往緬甸短宣,我們已連續兩主日聽見他們美好服事的見證分享。願我們帶著主所賜的福音使命勇往直前,也願復興的靈火點燃在教會的年輕人中間!


下面是新心學青吳芷瑄姊妹的緬甸短宣見證:


大家平安,我是新心團契的吳芷萱,很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能夠去到緬甸,讓我看見與台灣不一樣的世界。因為那裏的網路不普遍,讓我們幾乎無法使用3C產品,反倒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親近神,讓我真正明確的感受到神無時無刻都與我們同在,並且一路上都保守我們。


我是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差點搭不到飛機,〝第一次〞的經歷雖然很驚險,但是卻是很棒的回憶,很感謝神能讓我們順利地搭到飛機前往緬甸。


去到那裏會發現那裏的人都有著一顆單純善良的心,看見他們雖然環境和許多條件都不如台灣,但是都努力開心得過每一天,那時的我很慚愧,開始向神悔改。我們常常會對神埋怨許多事,卻不知道自己得到的是多麼的多,我們總是先抱怨卻不知感恩,從那刻起我懂得聖經為什麼要我們凡事謝恩。


短宣期間我們去了孤兒院、盲人院、教會、神學院,和他們一起玩遊戲、敬拜、禱告。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你都能深刻的感受到他們是多麼的渴慕神,對神禱告是多麼的迫切。當他們開口唱歌時,雖然我們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但是他們的歌聲,完全觸摸到我們的心,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他們的歌聲,是多麼令我感動。


原本害怕折氣球的我,經過這次短宣前的特訓,已經能熟練的折出:花、手搖鈴、麻花帽之類的氣球造型。本來只會用快速爐煮珍奶,但是我們也可以使用柴火、木炭來煮,這些事情對我們來說都是第一次。當他們拿到珍奶的時候,他們真得很開心,我們在一旁看了也很滿足。


感謝神這次讓我能夠去緬甸,使我的第一次短宣有那麼美好的回憶。也因著這次短宣,讓我能夠為我所擁有的感謝神;也讓我感受到我們生活周遭,還有很多人需要我們的幫助及禱告。


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去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禱告、奉獻、或關心他們,將一切的榮耀都歸於神,謝謝!***************************************************************************************************


下週將續登緬甸短宣見證;暑期教會每主日下午於海邊潮境公園的木球活動,透過大家熱情參與,不只促進教會合一闔家歡樂,也不斷有福音朋友加入同樂!


感謝忠勇、肖芬伉儷發起並帶領團隊熱情事奉,使教會的幸福感延伸到我們的鄰舍鄉親身上。「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


也再次邀請您參與8/31主日下午 3:00在萬里區公所行政大樓五樓會議廳,教會將與瑞芳分堂合辦的「萬里情,愛萬里」歡樂午會。感謝各牧區團契於當日下午要參與的節目演出,包含唱詩、見證、才藝、話劇、舞蹈的表演及各項服事,台前幕後盡都精彩,同心事奉同得獎賞!


若您手中有不用的全新禮品,也歡迎拿到教會交給江幹事,做為這次「萬里情,愛萬里」歡樂午會的摸彩獎品,也請多邀請萬里附近的福音親友前來參加。


願主賜福我們再來萬里分堂的開拓,滿得神的慈愛及聖靈的幫助!讓我們一起為萬里植堂暖身預備,為主發夢,並看見美夢成真!


       


                        與您同心為主得人的牧師    周學仁   2014.8.17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