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七堵,前進萬里!

進駐七堵,前進萬里!


   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今年暑假很不一樣,不論是兒童主日學或新心學青團契,乃至全教會堪稱教會,有史以來活動營會最密集的暑假。


   因著神憐憫的愛,今年也是有史以來難得八月無颱風,教會今年所有暑期活動,包含每主日下午於海邊潮境公園的木球活動,沒有一項因颱風天候因素而延誤;昨天兒童主日學一群孩童也與瑞芳分堂一起開心參加兩天全國露營大會。


   上週教會與瑞芳分堂於平溪營地舉辦三天的青少年「遇見神」營會,有年輕孩子說原本以為暑假結束前去玩玩水輕鬆一下,沒想到這麼震撼。今早我請林廷旭及應宗諺兩位大學生代表見證,期待年輕的約書亞世代興起,為神贏得校園,預備神國末世的豐收!


   教會今年豐盛暑期最後的壓軸在今天下午3:00於萬里區公所行政大樓五樓會議廳,我們與瑞芳分堂合辦的「萬里情,愛萬里」歡樂午會。感謝各牧區團契熱情參與,演練各項節目演出及現場服事,不論唱詩、見證、才藝、 話劇、舞蹈,台前幕後盡都精彩,同心事奉同得獎賞;也請您多邀請萬里附近的福音親友前來參加。


   在此也向大家報告,教會將於本週二起,每週二晚7:30於七堵區南興路12號的正光聯合診所二樓,正式開始七堵小組聚會。感謝楊棟彥院長及賴淑娟夫人,不只提供聚會場地,也成為我們七堵小組黃埔一期的創始組員,歡迎所有家住七堵區的弟兄姊妹及福音朋友加入喔!


   願主賜福我們即將成立的七堵小組,及再來萬里分堂的開拓,滿得神的慈愛及聖靈的幫助!讓我們一起為萬里植堂暖身預備,為主發夢,並看見美夢成真!


   前兩週教會及瑞芳分堂支援韓國大陸留學生TD〝愛的火花〞營會服事團隊已平安返台,今天刊登本月初參加基隆區TD〝愛的火花〞營會吳國曾組長,於營會結束後的見證彼此共勉,同頌主恩:


   我是安一區的國曾,在此將我參加基隆區第六屆TD〝愛的火花〞營會內心的感動跟大家分享。我是一個不善於檯面講話,內心容易緊張的人。早上起來看【耶穌的叮嚀】,主好像在對我說話,〝信靠就會挪開恐懼與憂慮,對我的信任提高,恐懼與憂慮自然就下降,我的話是你腳前的燈,我的同在是你路上的光。〞


   我會參加TD營會是因內人麗卿早在六年前,她先參加過TD營會就開始邀請我,但因為我工作的性質所以都無法參加。在這次TD營會的前一週牧師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參加TD營會。


   當下我懷疑是麗卿託牧師來找我的,我對麗卿很不高興,後來我把難處都告訴牧師,也跟牧師談條件。因工作多是用手機在接業務,參加營會的學員四天手機都交大會暫管無法接收。


   後來牧師就派一個小天使,就是請麗卿去當服事團隊同時幫我接手機。但我的工作一次要停下四天也很不容易,對客戶很難交代,經由牧師一再的鼓勵,不好意思拒絕就答應參加了。


    TD營會第一天就經歷聖靈充滿我,但因手機協調工作會影響我的投入,於是我憑信心告訴麗卿,請她把手機放在宿舍不必再代接,我要不受手機影響全然信靠主。


   這次TD營會無論詩歌、禱告,聖靈都滿滿的充滿我,是我從來未曾感受到的。以前當我遇到困難,都是藉由喝酒來麻痺舒壓,在這次營會當聖靈來的時候,我的眼淚一直流下,想要克制我的淚不要流卻無法克制。我知道主再次洗淨我的罪,也在醫治我的靈,同時也醫治我酒精的綑綁和我的腰痛,感謝主。


   在這次TD營會我有三個見證,第一是聖靈醫治我酒精的綑綁;第二我要對麗卿說對不起,感謝她這些年間包容我的無知和壞脾氣,我會加倍的更愛她。第三本來這次參加TD擔心工作會受影響,反而參加後讓我工作業務更多,也更加順利。


   這次TD可說是我這一生最美的回憶,藉著這次營會讓我脫胎換骨,外面的世界雖然許多試探和困難,但是當我倚靠神,神必定掌權。未來的日子我要多做主工來回饋主的愛,我也要感謝所有服事的牧者及同工,「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 


   我家只剩我兒子承偉還沒參加TD營會,我也禱告主他能參加下一屆TD被神觸摸,願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神,阿們!


************************************************************************


   教會第八屆「恩惠與自由」營會即將於9/19週五晚至9/21主日在教會舉行,歡迎恩惠相遇結業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再次遇見神同享更豐盛的人生!


 


                 與您同心為神的牧師 周學仁     2014.8.3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