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憂慮



  


不要憂慮                           林牧師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出去,也賜給他們權柄,制伏污鬼;


 


  並且囑咐他們:行路的時候不要帶食物和口袋,腰袋裡也不要帶錢,除了柺杖以


 


  外,什麼都不要帶;只要穿鞋,也不要穿兩件掛子,又對他們說:你們無論到何


 


  處,進了人的家,就住在那裡,直到離開那地方。何處的人不接待你們,不聽你


 


  們,你們離開那裡的時候,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對他們作見證。門徒就出去


 


  傳道,叫人悔改,又趕出許多的鬼,用油抹了許多病人,治好他們。」─可6:7~13


 


前言:如何弄破氣球


一、主必指示


    1.明白主的話


    2.順服主差遣


    3.得著主能力


二、主必預備


    1.抓住主應許


    2.聽從主誡命


    3.夠用主恩典


三、主必成就


    1.記得主交待


    2.快傳主福音


    3.經歷主大能


結論:不要怕、只要信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請分享在生活中我用什麼方式來明白主的話及尋求主的帶領?


3. 我如何在工作、生活、課業、人際關係上提早做準備?擇一分享


4. 請分享自己傳福音、宣教的經驗與心得(時間、地點、對象、方式、收穫)


5. 請分享我如何過讓神掌權、交託主的生活?


6. 對教會萬里的開拓,及眼前七堵小組的拓植,或日後有關 神國度拓展的事工,我


  可以再多給神一些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