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起跑



  

  

  


預備起跑                           周師母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


  了。」─啟19:7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


  候丈夫。」 ─啟21:2


看4-14歲影片             看校園異象影片


預備器皿--以利沙幫助一個窮寡婦


「有一個先知門徒的妻哀求以利沙說:「你僕人─我丈夫死了,他敬畏耶和華是你所


  知道的。現在有債主來,要取我兩個兒子作奴僕。」以利沙問她說:「我可以為你


  做甚麼呢?你告訴我,你家裏有甚麼?」她說:「婢女家中除了一瓶油之外,沒有


  甚麼。」以利沙說:「你去,向你眾鄰舍借空器皿,不要少借;回到家裏,關上


  門,你和你兒子在裏面將油倒在所有的器皿裏,倒滿了的放在一邊。」於是,婦人


  離開以利沙去了,關上門,自己和兒子在裏面;兒子把器皿拿來,她就倒油。器皿


  都滿了,她對兒子說:「再給我拿器皿來。」兒子說:「再沒有器皿了。」油就止


  住了。婦人去告訴神人,神人說:「你去賣油還債,所剩的你和你兒子可以靠著度


  日。」─王下4:1~7


債主---魔鬼;作罪的奴僕;你家裡有什麼?除了一瓶油之外---信耶穌=受聖靈


未得救恩,未被聖靈充滿的空器皿;要多借,不要少借;回到家裡---在自己的教


  會中;你和你屬靈的兒子;將油倒在所有的器皿裡;到滿了的放在一邊,再花時間


  去倒在空器皿裡;兒子去把器皿拿來帶領人來領受聖靈。


母親倒油;器皿都要滿了是目標;母親說再拿器皿來;兒子說再沒有器皿了;油就


  止住了


西2:13-14


在瓦器裏的寶貝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 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


  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


  卻不至死亡。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因為我們這活


  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林


  後4:7~11


在乎你自己的選擇,你的決定!


「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


  ─提後2:20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分享你讀那裡的國中,並你在青少年最〝麻吉〞的好友,或印象最深刻的事?


3. 我們能為這世代的兒少做什麼?腦力激盪一起思想實際可行的方案,然後全組一起行


  動。


4.對教會萬里的開拓,或日後有關 神國度拓展的事工,我可以再多給神一些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