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新的季節

            迎接全新的季節


 


中秋過後,伴隨的將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所謂「天涼好個秋」。又是全新季節的開始,新的季節預告有新的機會,新的恩膏,新的突破,新的豐收,正在等待著我們。


我們的神是在信心之處工作的神,我們如此相信,祂就如此成就,祂早已應許,「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只要我們掌握這新的契機,風起揚帆,乘浪而去,就可進到水深之處,擴張生命境界,為人生再創高峰!


8/31主日下午,我們與瑞芳分堂在萬里區公所行政大樓合辦「萬里情,愛萬里」歡樂午會,獲致空前的圓滿成功。感謝各牧區團契熱情演出及現場服事,不論唱詩、見證、才藝、話劇、舞蹈,台前幕後盡都精彩,同心事奉同得獎賞!


也因這次歡樂午會的成功,我們感受到萬里植堂是箭在弦上,蓄勢待發,必須加快教會拓植萬里分堂的腳步。


隔天我與師母就邀吳實習傳道開始往萬里找房,委請在萬里開設遠近馳名亨記燒臘之伯釗、育萍伉儷協助,當週很快看過幾個可考慮租作社區服務據點的標的物,依交通、環境、場地、設施、租金等全面評估,選定優先順序。


結果先與第一優先的屋主面談融洽,就於上週三正式簽約,今午聖工聯席會專案討論定案後,隨即施工裝潢。完工後將由吳實習傳道帶領規劃,適時開設課輔、烹飪、技藝班、讚美操、讀書會等;透過「雙福」策略---先福利後福音,先鬆土撒種,再耕耘收割。


預計明年寒假透過開班活動等宣傳問卷,順勢發動全教會牧區團契分區認領逐家佈道,探訪過濾柔軟好土後,加上之前累積的OIKOS友誼關係,就可開始恩惠相遇餐會課程,接著成立牧養小組,再適時建立萬里靈糧堂!       


還要感謝神的是,教會於九月起開始每週二的七堵小組聚會,全新的七堵小組每週都有新朋友加入。願我們迎上全新的季節,在基隆得人如魚,也擴張境界在萬里為主建立榮耀的教會!


目前教會正有一個專業團隊日以繼夜地製作企劃案,要趕在九月底前向全國聯合勸募申請一些明年度的社區服務專案。期待教會整合人力,也運用社會資源,讓我們周圍的鄰舍市民因我們蒙恩,活的更幸福精彩,人生更有盼望! 


才剛過的暑假也很不一樣,今年蒙神恩待,教會各項緊鑼密鼓的活動都沒有因颱風天候影響而停辦的。在暑假結束前,由教會新心學青與瑞芳分堂合辦的青少年遇見神營會,充滿許多感恩見證,今天刊登應宗諺弟兄的見證與大家共享!


我是新心團契大專組的應宗諺,很高興能有機會見證耶穌的慈愛和大能。過去我常常是一個人獨來獨往,很少有朋友願意陪我聊天,我也不太習慣主動與人建立關係。直到我參加這次遇見神營會,發生了一些奇妙的事,讓我真實的遇見神和認識神。


在營會一次的課程中,我們看【受難記】的剪接短片,當我看到耶穌為我們的罪被鞭打流好多血,最後非常痛苦的死在十字架上,我的心就如刀割一樣非常痛、非常難過。接著當我們把自己的罪狀寫下來要釘在十字架上,在釘的同時我難過到釘不下去,因為想到耶穌真的好愛我…。


之後,聽到興華哥說到他過去戒毒戒菸的過程…對一般人來說都很難做到的,但他卻依靠神所賜的力量全部做到了,這令我更想要認識這一位不可思議的神。


在第二天晚上,當桌長和其他人為我趕鬼釋放禱告時,以前常頭痛的不舒服都不見了,我感到很輕鬆;這也讓我覺得好稀奇,耶穌的名這麼有能力。


我很感謝神讓我在營會中認識到好朋友,感謝神幫助我能自在地敞開心和大家聊天;感謝神醫治了我的頭痛、也感謝神赦免了我的罪。


現在我不再感到孤單了,覺得認識神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最後願將一切的榮耀、感謝與讚美都歸給愛我的耶穌,謝謝!


 


                       與您同心為主的牧師   周學仁       2014.9.1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