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就天國人才!



   


 造就天國人才!                      周師母


 


 


 




  • 翻轉(轉化)就是嘗試回到事物本身應該有的樣子



 




  • 優秀是教出來的:一分鐘感恩--讓感恩成為你生命的呼吸



 




  • 教育子女是父母的責任:



 


    1. 當孩子理解能力還不夠時,透過每次的重複練習,將生活習慣內化成一種根深


      蒂固的反射性行為。


 


    2. 建立合神心意的價值觀      


 


    3. 健康自我形像的養成


 


    4. 訓練自我管理到治理週遭    


 


    5. 自我成長到成全他人


 


    6. 建構積極正面的思考模式


 


    7. 戴上天國的眼鏡:良善的動機、肯定的話語、支持的善意…


 




  • 十二個探子---對領袖的教導與要求(民十三至十四章)



 


          32:7,9 你們為何使以色列人灰心喪膽、不過去進入耶和華所賜給他們的那


 


               地呢? ---思想是最大的屬靈戰場 :我的心思意念是誰在掌管?


 




  • 藝術大師手工創作的傑出優秀美麗作品



 


     用 神的眼光看自己---自我形像的提升,自信心;用 神的眼光看他人


 




  • 行淫時被捉的女人約8:3-11



 




  • 真福



 


     詩1:1-3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惟喜愛耶和


 


             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


 


             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父母影響我很深的教導,請分享一、二點。(正、負向都可以分享)


 


3.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要修正對子女或他人的教導有哪些點?


 


4. 我對教導過我的人要獻上感恩,他們教會了我什麼?


 


5. 為教會已租定萬里開拓據點,為後續裝潢並開設烹飪、健康操、指壓、手工藝、課


 


  輔班等課程活動,預計明年成立萬里靈糧堂代禱。也為十二月教會將成立青壯年族


 


  群的全新陽光門訓小組代禱!


 


6. 為全新的季節我們都能全力以赴、追求卓越、全人成長、全心愛主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