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宣教士的佳美腳蹤

效法宣教士的佳美腳蹤


今天崇拜能邀請到韓國恩惠教會宣教士文在烘牧師伉儷前來講道,實在是我們教會莫大的殊榮。七年前我們教會與新進到台灣宣教的美國韓人恩惠教會合作,成為他們在台灣第一間使用「籃子策略」的榜樣教會。


當時韓人恩惠教會差派兩對宣教士小金牧師伉儷及文牧師伉儷,前來台灣長期駐留宣教並協助所有願使用「籃子策略」的教會。


記得七年前文牧師伉儷初到台灣,第一個訪問的教會就是基隆靈糧堂,當天下午轉往瑞芳靈糧堂,瑞芳師母可能靈裡已先感受到,馬上招聚同工聚集等候。當文牧師伉儷到達帶同工禱告時,聖靈充滿醫治釋放大大運行,令我至今難忘。


本週三文牧師伉儷即將返美述職,也結束在台灣七年美好宣教的腳蹤。今天也是教會第八屆「恩惠與自由」營會最後一天的課程,想到教會七年前剛開始「恩惠與自由」營會,當然少不了文牧師伉儷從頭到尾的熱心服事及細心指導,今天我們才能獨立自辦 「恩惠與自由」營會。


再次代表教會感謝文牧師伉儷為我們無悔的服事,你們所留下美好的腳蹤永遠是我們效法的榜樣。「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


教會「恩惠與自由」營會的主題經文是「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轄制。」(加5:1) 營會幫助我們面對生命中的11項捆綁並從其中得釋放,三天的營會有四大主題:1.明白天父的愛、2.認識屬靈的世界、3.建立正確的自我形象、4.領受福音異象。


祝福這次34位學員經歷聖靈所賜醫治釋放大能,預備自己成為有潛力的服事同工,並在豐盛自由中活出多結果子的人生!


八月底返美定居前在教會受洗的楊佩蕙姊妹,離台前寫下她的見證與我們分享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信仰這條路上,我最親愛的姐姐,是主耶穌在二十幾年前就為我預備的天使。讀高中的時候,姐姐就請她當時教會的牧師到家中一對一教我聖經,然而我並沒有因此跟隨上帝的腳步。一直以來,我認為只要努力就可以擁有我想要的,大學畢 業工作兩年後出國讀書,用最短的時間拿到學位就進入職場,也在不到三年的時間由基層晉升到核心幹部,這一切都在我的計劃和掌握中如期達成。


八年前,我卻經歷一個人生從未預期的挫折,在這當中,我時常不斷產生負面思想、埋怨及自我控訴,我經歷前所未有的無力感,這人生的黑暗期長達七年之久。雖然這段時間姐姐也時常用神的話鼓勵我,但是我沒有敞開心,只是持續不斷地聚焦在自己正在面臨的問題。


去年9月回到台灣,姐姐帶我到基隆靈糧堂,那天主日,剛好是第十七期恩惠相遇報名的最後一天,很幸運的我搭上了這班福音列車。淑美姐是我的桌長,我也被邀請開始參加每星期四的小組,也開啟了我遇見神、經歷神奇妙作為的一段歷程。


有一天,當我讀到聖經中上帝要我們饒恕別人到七十個七次,我心想這也太難了吧?那天晚上我作了一個夢,上帝要我照祂的旨意饒恕,祂要我原諒一個人,要我從曾經所受到的傷害中釋放出來。夢醒之後,我的心好像整個自由了,可以飛起來的感覺。


神在許多小事上逐漸建立我對祂的信心,有天,我一個人獨自在公車上,那天下著雨,想到自己這些年經歷人生低谷,又不禁難過起來。當時我打開手機,閱讀當天的荒漠甘泉,第一句映入眼簾的竟是「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約翰16:32)」。我感動到聽到自己的心跳好大聲,神在我軟弱的時候,賜下最溫暖的安慰。


今年上旬,我被膝蓋疼痛困擾了三個月,不停的照X光、吃消炎藥、換醫院、換醫生…。有一天小組時,淑美姐為我禱告,求主耶穌為我找到一個合適的醫生,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一個多星期後,朋友介紹一位醫生給我,三次的物理治療,我的膝痛就完全好了!


又有一天,我讀到箴言11章22節「婦女美貌而無見識,如同金環掛在豬鼻上」,覺得上帝的比喻很有創意,姪子姪女聽到也覺得好笑。第二天,讀國一的姪子下課回家,開心的拿著國文考卷說:「小阿姨,你昨天說的那句話有考,它問是不是莎士比亞說的……」。太神奇了!聖經共有66卷,1189章,31219節,931698字,這絕不是巧合,而是證明上帝大小事情都看顧。


參與兒童暑期英語營的服事,打開了我屬靈的眼睛。看到同工們是如何地為主擺上自己,從廚房事工,英語教學,到下午的才藝課程,每一位同工都好用心地帶領這一群上帝的寶貝們。英語營結業那天(8/1),神給了我一個禮物,一直想把耶穌介紹給我最好的朋友,為了看我和小朋友在成果展時上台一起跳舞,她8/3生平第一次走進教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週我們續登楊姊妹的受洗見證,也請這次「恩惠與自由」營會的34位學員,今午愛宴後繼續上完最後段的課程喔!


 


                   與您同歸榮耀與神的牧師     周學仁2014.9.2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