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教會向前行

神的教會向前行


上主日韓國恩惠教會宣教士文在烘牧師伉儷即將結束在台灣八年美好宣教的腳蹤,特於返美述職前來我們崇拜講道。做為他們初到台灣第一個訪問的教會,也是他們離台前最後一間訪問的教會,實在是我們莫大的殊榮。


上週文牧師臨別贈言勉勵我們,真有智慧的人生,是知道在短暫的今生為永恆得獎賞做好預備的人。所以我們要有永恆的眼光,倚靠主復活的大能,過得勝的信仰生活!


回顧今年暑假教會幾乎每週都有密集的營會活動,主憐憫都沒因天候颱風等影響而停辦的。整個暑期活動結束在月底8/31主日下午於新北市萬里區公所,我們與瑞芳分堂合辦的「萬里情,愛萬里」歡樂午會,由於瑞芳分堂全力支援,加上各牧區團契精彩的演出,並與萬里鄉親美好的互動,整場歡樂午會獲致空前的成功!


教會原定我們在新北市萬里區的開拓植堂應該是明年中旬才開始,但由於當天活動的成功,我和師母都感受到靈風已經吹動,復興的浪潮已經湧起,萬里開拓的號角正在響起!


隔天我和師母決定順風吹火,打鐵趁熱,就帶了幾位同工就去萬里區尋找合適做社服據點的租屋,當週週六中秋節期我們就將第一優先的標的物簽約下來。


萬里歡樂午會的再隔天,也就是週二晚全新的七堵小組也正式成立,這是教會在基隆七個行政區最後光復的地區,終於區區有小組,期待救恩的門透過小組在各行政區打開,人人可以就近得著福音的好處!


九月初由教會春香師母領軍,整合教會擅長企劃的專業團隊,要在一個月內向全國最具公信力的聯合勸募中心,申請明年度最高難度綜合企劃案,及一般單項事工的申請案。這是上帝為我們開了「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善用社會資源產生最高福利的另扇大門。


看到團隊同工同心協力,日以繼夜群策群力,終於及時完成教會前所未曾嚐試過的大型服務企劃案。雖然結果未知交給神,但我們已經盡力去做了過去不敢想像的事,相信日後全能的神要更擴張我們在基隆,也在我們將前往的萬里社區服務的境界。


上週也是教會第八屆「恩惠與自由」三天營會結束,聽到參加學員們欲罷不能的美好見證,真覺得我們正在迎接全新突破的季節,當靈風吹動時我們就當風起揚帆,復興的浪潮湧起時我們就當乘浪而去,當進攻的號角響起時我們更當勇往直前!


前晚瑞芳分堂第21期恩惠相遇開課,很快11/1起教會第19期「恩惠的相遇」慕道餐會也即將開課,各牧區團契已展開各項OIKOS友誼佈道活動,包含今天第一堂崇拜後仁愛區的福音郊遊,下主日則換安二區的福音郊遊。相信這期的恩惠相遇我們必能得人如魚,在生命的豐盛自由中為主活出多結果子的人生!


   上週牧者心語刊登日前在教會受洗楊佩蕙姊妹見證的前段,今天分享仍舊精彩的後段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首這一年,上帝讓祂的愛與感動在我心中不斷堆疊,也在受洗這件事上為我預備。八月初,我首次參加大學同學會(以前總是因人在國外無法參加),19年沒見面沒聯絡的老師,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當他看到我戴著一個十字架項鍊,問我也是基督徒嗎?我說我還未受洗,老師就和我分享他慕道18年、一直不斷和上帝爭論的過程,後來經歷神的救恩,帶領全家信主。


同學會之後,受洗的念頭就不斷在我腦子裡縈繞……


受洗前幾天,我邀請母親來教會觀禮,她一直拒絕。主日前一天,我告訴她這個日子對我意義非凡,她還是不肯來。受洗當天,看到媽媽捧著花走過來,這一生,我從來沒有那麼激動、那麼快樂過。感謝神,給了我這麼一個大禮物!


後來才知道,是小組裡的紅平姐妹在最後一刻說服了母親。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真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因著姐姐二十幾年的耐心等候,我才能得著上帝無法測度的愛。感謝基隆靈糧堂這個讓我生命被更新的溫暖大家庭,牧養陪伴我的淑美小組家人,及每一位曾經和我分享見證的弟兄姐妹,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祝福。


最要感謝的是耶穌,謝謝打開我的心,讓我看到就是世界的光,跟隨的就不在黑暗裏走。使我不再過度定晴在自己所缺乏的,讓我明白每個人都會經歷生命的曠野,只要倚靠仰望,我們就能重新得力。


成為神兒女之後,我讀到的第一段聖經是——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耶利米書17:17-8)


一年前回台時,因抓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感到兩手空空,心裡充滿失落與迷惘。下次若要回去,我已有了耶穌,我的行囊裡會裝滿了愛,我的手只想抓緊神,不再執著於自己想要的。


我想,老公會驚訝於我的改變,也會歡喜快樂的接受我的神吧?


神是超越時空的,不論在台灣或回到美國,我的心仍然與大家緊緊連結在一起。「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也會成為我人生永遠的信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與您同心向前的牧師周學仁    2014.9.2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