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慎自守,警醒禱告!(中)

謹慎自守,警醒禱告!()


過去一週台北靈糧堂60週年慶舉行一連串精彩特會,全球海內外分堂同工齊聚母堂,歡慶又團聚。全球靈糧網絡(前身即台北靈糧堂植堂處)也推薦台灣分堂可於今天主崇邀請海外回國的分堂牧者講道,我立即向靈糧網絡申請盼能代邀巴西聖保羅靈糧堂張連全牧師,很快獲得首肯,我心中充滿感恩和喜樂。


話說十年前我們還用劉銘傳路舊堂時,那年台北靈糧堂50週年慶,當時的植堂處也推薦台灣分堂可於主崇邀請海外回國的分堂牧者講道,我就回覆由植堂處同工代為邀請,植堂處當時推薦巴西聖保羅靈糧堂張連全牧師。


當天主崇前臨時有位陸配姊妹的父親來台探親即將返鄉,經人推薦老弟兄見證精彩就邀他主崇見證。他老人家一講半小時不能結束,等張牧師講道時間剩很短,但張牧師以「耶和華是我的神」為題,講到〝以利亞〞名字的意思就是「耶和華是我的神」,引用列王記上17章,以利亞預言乾旱,使寡婦麵與油不缺,又使孩子復活,非常精彩,我歷經十年都還印象深刻!


當時除了對遠從巴西來的張牧師甚感虧欠,也想有機會一定要再邀張牧師來講道,並且絕不會排入任何見證活動。終於等到十年後的今天可以一償宿願,這次張師母同來,可說是我們的榮幸,願神加倍賜福張牧師全家及巴西聖保羅靈糧堂!


上週牧者心語我以「謹慎自守,警醒禱告(上)」為題,提醒面對前週以尤姓及鄭姓女立委帶頭召開「同性婚姻及同志收養議題」公聽會,意圖推動包含通姦除罪、同性婚姻等法案立法 ;還提案修訂人工生殖法,主張人工生殖手術可以應用於婚姻(夫妻)以外人士,肆意將個人權利無限膨脹。


身為神兒女的我們不能再沈默,婚姻本當是一男一女的結合,對於同運團體動輒引用兩性平權冠上基本人權,扭曲「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的婚姻家庭制度,不僅違背聖經真理,也違反普世價值。台灣的孩子絕不能淪為成人世界的商品,我們要為下一代勇敢站出來!


同運團體似乎也故意忽略愛滋病已成為青少年十大死因的事實:臺灣的愛滋感染是日本及韓國的十倍。去年台北市役男的愛滋感染人數是前年的兩倍,而且全部是大學生。愛滋病的最大感染源是男男間的性行為,佔了七成以上,台灣用在愛滋醫療的費用已超過三十億,佔疾管署預算一半以上。


我們不應對愛滋病帶原或感染者予以「污名」以及「標籤」,但令人疑慮的是所謂的「安全性行為」其實並不安全!有多少孩子好奇嚐試禁果後,這些後果都由心碎的父母來承擔。所以我們要反對「以避孕教育之名,行鼓勵性交之實」的性交教育!


   真實希望在這個「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情慾潮流裡,不要只見少數成年人的私慾,卻忽略兒童及青少年的生命與基本權益!


感謝神,前兩週公聽會結束後,法務部立刻整理出【法務部就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開「用平等的心把每一個人擁入憲法的懷抱----同性婚姻及同志收養議題」的意見】,此篇法務部的意見算是對真理非常有利!


法務部解釋我們的民法並沒有歧視同性戀,所以不需要修改,領養和繼承財產等問題會再擇期討論。但我們仍要為所有參與的官員禱告,讓官員厭棄支持同性婚姻者的論述,還我們下一代在健全家庭價值的環境中成長。因為這個議題的嚴重性已關乎台灣的前途、下一代的未來,並影響國家整體人口競爭力的發展!


至於法務部意見書的內容摘要,我會在下週牧者心語分享。本週六晚6:00 教會第19期「恩惠的相遇」慕道餐會課程將於八樓副堂及大武崙兩地分別開課,請四十多位寶貴的學員準時參加。


也向您報告我們的萬里愛鄰據點裝修已近完成,本日下午歡迎一起前往打掃清潔。更要邀請您下主日下午2:30前往萬里,參加我們【新北市愛鄰希望關懷協會萬里辦事處】(簡稱萬里愛鄰據點)開幕感恩禮拜,期待透過先「福利」再「福音」的雙福策略,明年中旬能正式成立萬里靈糧堂。


當天下午感恩禮拜,教會將公佈即將於11/17週一起展開社區活動及開班授課所需人力志工需求表,懇請踴躍認領同心投入。感恩禮拜中我們邀請了神秘嘉賓,也會報告如何為萬里行進禱告。


這次萬里據點的裝修及設備添購,加上後續活動課程開班,教會也特別成立為萬里植堂專款奉獻目標50萬元,期待萬里植堂人人有份,出錢出力同得獎賞!


面對末後的世代,經上提醒我們,「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彼前4:7)「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這是好的,在上帝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提前2:1-4)


甚願透過同心代禱,「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11:15b)


                               與您同心警醒的牧師 周學仁2014.10.2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