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生命與事奉



  


更新的生命與事奉                  張連全牧師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直到他藉著聖靈


  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


  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


  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


  :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


  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


  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1~8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那時,有許多人聚會,約有一百二十名,彼得就在弟兄中間站起來,說:弟兄們


  !聖靈藉大衛的口,在聖經上預言領人捉拿耶穌的猶大,這話是必須應驗的。」─


  徒1:14~16


「眾人就禱告說:主啊,你知道萬人的心,求你從這兩個人中,指明你所揀選的是誰


 ,叫他得這使徒的位分。這位分猶大已經丟棄,往自己的地方去了。」─徒1:24~25


 


1) 認識復活的主 (1-5)
  
- 神國異象和信心的重建(6)


2) 共同異象的合一禱告生活 (8-14)
  
- 放下自我, 成就神心意


3) 靠聖靈落實神的話(16-26)
   -
讓主掌權 (24-25)


 


E【小組分享】


1.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復活的主如何在我的生活中更新我?


3. 我可以如何委身於完成大使命合一的禱告生活?


4. 分享一個如何靠聖靈落實神的話的經歷。


5. 彼此立志遵行神的話並彼此代禱祝福。


6. 為本週六教會第19期恩惠相遇開課,四十多位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


  靈、得方言」,及下主日11/2萬里愛鄰據點成立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