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感恩的心



  


獻上感恩的心                           周師母




  • 愛在哪裡?



   怎樣才是愛?---按著我要的方式給,那才是愛?滿足我的期待?不能擺臉色給我


   看?不可以拒絕我的要求?寵我、呵護我、讓著我?隨CALL隨到?.......




  • 這是父母的愛?---


    1. 屏東殺警案 2. 美國羅斯福總統---愛是灌溉生命的養份




  • 愛我就不要太管我?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詩篇103:5


    「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32:11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12:6


    看見 神的愛---我看見神的愛,在溫暖的陽光,在澎湃的海洋,在憐憫的心腸,在你我的臉上。在每個微笑,在每個擁抱,在每個祈禱,我能看見神的愛。在每個微笑,在每個擁抱,在每個祈禱,我看見神的愛。


    「自從造天地以來,上帝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


    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1:20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我的救恩。」─


    50:23




  • 感恩的季節


         用行動表達你的感恩:對 神,對父母,對家人,親友,同學,恩待我們的人,…






  • 傷害我,使我吃苦的人呢?選擇用積極正面的角度來感謝他們,就得勝了!


    一通電話、一句感謝、一張卡片、一封信、一張自製的卡片、一封MAIL、一個


    簡訊、一則line、一頓飯、一個禮物---禮輕情意重




  • 在愛裡的代禱!




  • 沒有人欠我們! 不是理所當然要對我好!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


    來交帳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致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來13:17


    E【小組分享】


    1.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舉出3-5位愛我的人。


    3. 我想感謝那些人?為什麼?


    4. 我感謝人的方式,可分享一、二樣撇步


    5. 「怎樣才是愛?」分享你透過主日信息對真愛的領悟及回應。


    6. 為教會第19期恩惠相遇課程,四十八位學員都能參加12/6聖靈週末營「遇見神、


      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也為萬里愛鄰關懷據點開始的成長班及跟進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