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萬里、萬里晴空(中)

前進萬里、萬里晴空(中)


今天主崇邀請到高雄真美好靈糧堂劉克明牧師前來講道,上週我商請劉牧師特別趕製高雄真美好靈糧堂的簡介影片播放,能看到劉牧師、周郁郁師母伉儷,我心裡充滿感恩和喜樂。


回顧1996年台北靈糧堂由團契架構轉型小組教會,我轉進新分的中區認識當時帶職的劉牧師伉儷。他們除了是彼此相愛的模範夫妻,也對單身社青很有負擔,自行出錢出力設立「星光有約」事工,幾年內成就許多對美好姻緣。


2000年我與師母回應台北母堂「強本南進」的策略前來開拓基隆靈糧堂;後來聽見神呼召劉牧師伉儷受裝備並全職事奉,今年又到高雄鳳山的文山特區開拓高雄真美好靈糧堂。


由於過往美好的配搭,劉牧師伉儷請瑞芳師母做遮蓋,師母每月第二週帶領團隊南下真美好靈糧堂講道服事。因為瑞芳分堂成為真美好靈糧堂的母堂,基隆靈糧堂也升格為祖母堂了!


而我們的萬里拓植也進入全新的開始,11/2主日下午教會舉行萬里愛鄰關懷據點開幕感恩禮拜,同時公佈明天11/17開始週一成長班。期待透過社區關懷及開班授課,以先「福利」再「福音」的雙福策略,日後建立萬里靈糧堂。


萬里愛鄰關懷據點週間所需人力志工需求表已公佈十樓會堂外牆,懇請踴躍填寫認領;教會也成立為萬里植堂專款認獻目標50萬元,請至會堂招待桌拿取信心認獻單。萬里植堂人人有份,同心協力同得獎賞!


11/2主日萬里愛鄰關懷據點開幕感恩禮拜有四位見證者,今天先登許釋霞姊妹的見證:


雖然自己在真理的造就和靈命的深度很不足,但能有機會在這裡見證神奇妙恩典,我內心充滿感恩和喜樂。


我和我先生信主很久了。長久以來,我們覺得已做到堅守神聖潔正直公義等律例,應該可算是個好的基督徒,只是多年來一直沒有固定上教會,和神的連結也時續時斷。一年前左右,因為孩子升學考試的不理想及家人間出現很大的衝突,我的心情沮喪、生命低落到了極點,我甚至懷疑和埋怨神沒有厚愛我。


但這半年來,我的生命被翻轉,有了真正的自由喜樂與看見。我感謝神在我這般痛苦失落的景況中,透過弟兄姐妹的不同作為,讓我重新感知到祂的信實與慈愛。祂像是差了使者來告訴我:祂從沒離開我!


首先是一位不甚熟識的同事送我「耶穌的叮嚀」這本書,並和我分享神在她生命中的改變;然後我參加瑞芳師母每週三到我學校進行的讀書小組,又來到基隆靈糧堂。這其間家庭的衝突仍然劇烈上演著,但因為知道神要在我們人的不足及軟弱處顯現祂的大能,我就跟神說,我要重新經歷祂,我要在靈裡成熟長大。


於是我每天飢渴般地大量閱讀神的話語及屬靈教導的書籍,並且常常流淚禱告。隨著時日流轉,牧者的教導與信息使我內心更加踏實更有平安,也在兄弟姐妹的關愛中找到屬靈的家和依靠。


「耶穌的叮嚀」這本書是我每天閱讀的書籍之一,書中豐富的訊息帶給我很多造就與安慰。特別書封面上「那隻手」給我的異象,讓我對神兒女的身份上有更深的看見。當我每天越端詳那書,那隻肌理分明、枯瘦卻巨大、手掌心泛著微亮光芒的手就越活生生的像耶穌的手,殷切地伸來在邀請我,像是對我說:「來!孩子!來跟從我!」當我每天用深深的感恩,想像主邀請我與祂連結、同行時,我就感動落淚久久不能自已。我跟神說:主謝謝祢,主我願意跟從祢。


現在我也把握生活上可以傳福音做見證的機會,而且教會在萬里正要進行拓展的事工,「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太少」。我很願意在這事上有份,而且充滿喜樂的參與,因為「神的軛是輕省的」、「人不是靠勢力或自己的才能,乃是靠神的恩典才能成就」。


願我們一起來與主同行與主同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萬里居民歸向主,得到神的祝福!


下週將刊登另位的精彩見證!今天教會也播放上週CEF【兒少Children、教育Education、家庭Family】中間選民論壇舉行記者會的宣傳短片,面對九合一選舉,極多中間選民重視的家庭議題常在政黨對立、抹黑攻擊的選舉文化中消失。


而校園色情毒品入侵嚴重,感染愛滋的學生日益增加,此論壇不談統獨爭議、不插政黨旗幟、不搞族群分裂、不喊凍蒜口號,不是造勢聚會,只希望借此論壇讓選民及候選人都更重視家庭議題。值此選舉倒數計時,選戰新聞大幅增加,候選人講藍綠、談私帳、批權貴,但對基督徒來說,都沒有兒少、教育和家庭議題來得重要。


每次選舉將至,教會也一定重申「上帝第一,神國優先」的政教分離立場,提醒大家在任何大小聚會及會友聚集場合,請勿論及政黨喜好及推介候選人。「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這是好的,在上帝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提前2:1~4)


盼望同心禱告11/29九合一選舉公平、公開,選賢與能!當天恩惠相遇課程配合選舉暫停,接著第19期聖靈週末營12/6於教會舉行,祝願每位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      


 


                                 與您同心代禱的牧師周學仁  2014.11.1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