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萬里、萬里晴空(下)

前進萬里、萬里晴空()


本週六的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計時,上主日我們播放CEF中間選民論壇的宣傳短片,值此選戰新聞橫行,候選人講藍綠、談私帳、批權貴,但對基督徒來說,都沒有【兒少Children、教育Education、家庭Family】議題來得重要。經上說「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箴14:34)


教會也一再重申「上帝第一,神國優先」的政教分離立場,提醒大家在任何聚會及會友聚集場合,請勿論及政黨喜好及推介候選人。盼望同心禱告,這次九合一選賢與能,合神心意!


本週六我們恩惠相遇課程配合選舉暫停一次,接著第19期聖靈週末營下週六早上8:00於教會舉行,祝願每位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    


而我們的萬里拓植也進入全新的階段,上週我們開始【新北市愛鄰希望關懷協會萬里辦事處】(簡稱萬里愛鄰關懷據點)每週一的健康樂活成長班,並據點週間上午的固定開放。透過先「福利」再「福音」的雙福策略,期待明年上半年能在萬里舉辦首期「恩惠的相遇」,建立牧養小組,下半年能正式成立萬里靈糧堂。


萬里愛鄰關懷據點週間所需人力志工表已公佈十樓會堂外牆,為萬里植堂專款認獻目標50萬元,懇請踴躍填寫認領。也歡迎參加每週二晚7:30於萬里愛鄰關懷據點的守望禱告會,期待另萬里植堂人人有份,同心協力同得獎賞!


上週刊登11/2主日下午萬里愛鄰關懷據點開幕感恩禮拜許釋霞姊妹的精彩見證,今登蔣欣穎姊妹的見證。蔣姊妹是正式精神科專業醫師,難得的是她去年懷孕到生產,在服事不中斷,現在育嬰假又多方投入萬里開拓服事!


感謝主,讓我可以和同工一起到萬里來探訪,能好貼近地接觸這地的生活,到住家去敲門、搭訕正在澆水的阿媽、在店面攀談在地的活動習慣。


也不是沒有害怕擔心,但是神同在;在同工的陪伴下,我學習勇敢跨出去,得到的回應超過我的想像---竟然沒有人拒絕我們!


或許是這地的人特別單純、熱心,對我們很開放。而同工已先在地耕耘和傳福音;加上之前的福音大型活動,已和社區已建立起良性互動關係,我只帶著一顆心---就是要分享出去!


   從懷孕開始,我就一直向神禱告,這個孩子(阿喜)是要充滿喜樂、一起服事神、傳福音、祝福人的。所以我也向神禱告,能有恩典讓我繼續服事,積極參與;我總要自己成為榜樣,才能帶著她一起成長。


   感謝主,懷孕時期我仍能堅持敬拜團及恩惠相遇的服事。阿喜出生後,經歷了新生兒的混亂時期,還有自己專科醫師的考試後,我就想著要怎麼帶阿喜一起去聚會、同服事,求神給我們恩典去祝福別人。


收到徵召萬里探訪的消息就很高興的報名了,本來就想帶著阿喜一起去參與,後來決定自己先去看看,免得阿喜幫倒忙,之後就開始為探訪禱告。


當天禱告神給我使徒行傳14章第3節(現代中文譯本):「主賜給他們行神蹟奇事的能力,藉此證明他們所傳有關他恩典的信息是真實的。」覺得好棒,今天一定會看見神的奇妙作為!


出發到當地時,被叮囑不要直接談教會和信仰,要從福利到福音。剛開始對當地非常陌生,但是早上有了神的話就能剛強壯膽,看到打開的門和店家就進去,甚至去敲關著的門。


這跟我的本性實在是不太一樣,但是因著禱告來的信心,我就可以勇敢而去;而且一開始之後,就變得異常順利,並且其他的伙伴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在地的育萍姊妹好像每個找到的人她都認識,其他人跟長輩們也聊超開,還有人有不同的策略方向,真的很奇妙!


有時候同伴在講話時,我就在旁邊暗暗禱告,求神工作;結果真的沒有一個人趕我們走或拒絕我們,大家都有很好的回應!


相信神已經比我們先到這地工作感動人了,我也相信神揀選了其中的許多人要跟我們成為一圈。


總之,這樣好康的探訪一定要再來!這個好山好水的據點是神所祝福的,相信神要賜給我們行神蹟奇事的能力,證明神恩典的福音!


 


                                   與您同心代禱的牧師 周學仁 2014.11.23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