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開啟天堂之窗



   


感恩的心開啟天堂之窗                       周牧師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詩50:23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


 


  意!」─帖前5:16~18


 


影片:「Thank You !」----感謝有你,用愛相隨!


 


前言:「魔鬼無法在感恩的心田撒種!」----挪威諺語


 


一、感恩的心開啟天堂之窗


 


週報夾頁:11/22耶穌叮嚀及上帝蜜語


 


二、感恩帶來三拍子的祝福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這是『三拍子的祝福』。有了第一拍~喜


 


  樂,禱告成了很快樂的一件事,你就會不住的禱告。不管在什麼境遇中都能禱告


 


  ,你就能凡事謝恩。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感謝,你就會常常喜樂----如此一拍一


 


  拍延續下去,你心裡就有一個禱告的節奏,平安喜樂就自然而然的充滿你的心


 


  !」----余淑美組長,上帝的甜言蜜語11/25節錄


 


三、當別人不感謝你的時候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那九個在哪裡呢?」 (路17:17)


 


1. 只有十分之一的人懂得感恩


 


2. 是顯明我們內在動機的時候


 


3. 也是經歷神格外恩寵的時機


 


四、透過感謝再為人生加分


 


1. 看破,卻不要說破!


 


2. 讓利,就無往不利!


 


3. 感恩帶來神聖的醫治


 


結論: 「我經常差派天使,提著籃子去收集你們的禱告,結果,祈求的籃子


 


             總是滿的,讚美與感恩的籃子卻寥寥無幾。你眼睛上有鱗片,所以


 


             看不清楚,祈求只能得著所需所求的,讚美與感恩,使你所得著的


 


             超乎所求所想。」----余淑美組長,上帝的甜言蜜語11/27感恩節


 


             節錄


E【小組分享】


 


1.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感恩節感謝的心,分享我很想感恩的人或事!


 


3. 分享週報夾頁「11/22耶穌叮嚀及上帝蜜語 」對我有何開啟及鼓勵?


 


4. 分享「感恩帶來三拍子的祝福」,什麼是三拍子的祝福,如何落實在我的生活中?


 


5. 「當別人不感謝你的時候」,對我的人生態度有何提醒?我要如何透過感謝再為人


 


    加分?


 


6. 請為本週六教會第19期聖靈週末營,每位學員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


 


方言」,也為萬里愛鄰關懷據點成立後的事工跟進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