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回顧與展望

2015年回顧與展望


今天是全新2015年元旦主日,教會走過2014年「竭力愛主」年,期待2015進入「擴張」年,能從愛主一生一世,進到為主擴張境界。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賽52:2~3)


上週三晚全教會在昱帝嶺餐廳34桌的「感謝有你」歲末激賞餐會,感謝服事同工盡心竭力、使命必達,使得餐會能以再次圓滿完。


也感謝這次歲末激賞餐會各牧區團契精彩表演活動,並去年胖達人烘培坊事件董事長徐洵平弟兄分享信主的精彩見證。


再次要代表教會向所有台前幕後的服事同工說,「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您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


餐會結束後9:30我們在原場地舉行跨年禱告會,透過WISH卡為個人新年度命名並填寫心願。教會已印製的2015年度WISH卡,仍可在十樓招待桌拿取填寫,本週請於牧區團契小組同心數算神恩,共迎美好新年。


這次跨年禱告會,我們也整理出基隆靈糧堂2014「竭力愛主年」十大感恩事項:


1.全年度兩次恩惠相遇一次恩惠自由,教會今年共52位受洗。


2. 八月底瑞芳分堂協助舉辦萬里情歡樂午會後,正式開始萬里開拓事工。


3. 五月起教會晨禱會使用“耶穌的叮嚀”,並透過成立粉絲團閱讀 “上帝的甜言蜜語”。


4.八月教會新分仁愛二區,由梁國金、劉椿英夫婦擔任區長。


5. 四月教會吳亭瑩傳道到任。


6. 七月教會按立林瑞光牧師。


7. 九月教會首次向聯合勸募申請社福專案。


8. 六月教會原色團契成立。


9. 繼去年暖暖小組成立,八月七堵小組成立,教會正式於基隆七個行政區均建立家庭小組。


10.暑期學青緬甸短宣,兒主與美國播種合辦英語營。


   展望2015擴張年,教會年度目標是:


  1. 主崇四百、牧團增半


  2. 萬里植堂、社福社企


  3. 建立門訓、青壯突破


   我個人2015也是「擴張」年,但我是用「雅比斯的禱告」做我個人明年度的主題經文,「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代上四9~10)


   不知你是否也已經為明年命名並寫下心願,可以在本週的牧區團契小組中分享喔!上主日我在信息「吾曰三省」 中有提到,我們在教會中所會面對到的人,包含五方面:a. 遇到問題的人;b. 很單純的好人;c. 服事同工團隊;d. 要栽培的門徒;e. 給予資源的人。


    而後面三類型的人,是我們今年特別要留意去經營的關係:服事同工團隊,這是我們的巴拿巴;要栽培的門徒,這是我們的提摩太;給予資源的人, 這是我們的保羅。


    再次祝您全新的2015年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圓夢靠神、美夢成真!


 


                祝您新年快樂的牧師    周學仁     2015.1.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