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教會「擴張年」----回顧與展望



  

  


2015教會「擴張年」----回顧與展望     周牧師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


  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賽54:2~3


見證:黃麗嬌姊妹


前言:1.一年不能只有十個月


     2.永遠都是最精彩的一年---每年超過所求所想,年年再創高峰!


一、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65:11


   1. 我的一加一贈禮


a. 從耶穌叮嚀再到上帝密語


b. 從手機、平板到手機平板


c. 從兩代、三代到四代同堂


d. 從兩腳獨行再到兩輪獨騎


2. 從「靈魂興盛」到「家人得救 」並「全家事奉」


3. 寫下你從恩典到恩寵的故事


二、因為你們立志行事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裏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2:13    




  1. 我的2015「擴張年」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


         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代上四9~10       


    2. 從有夢到圓夢,從發夢到築夢


       3. 重點在執行力---一件一件的來(12/19耶穌叮嚀與上帝密語)


    三、 你們要先求神的國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3


       1. 2014教會年度十大感恩事項


       2. 2015擴張年教會年度目標


         a. 主崇四百、牧團增半   b. 萬里植堂、社福社企   c. 建立門訓、青壯突破


    結論:「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9:23


         雖然我是家中的少數民族,但我仍要為主做大事,求主為我打開福音大門!


    影片:佈道家布永康─非洲百萬人佈道會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個人元旦連假的行程,若有與家人團聚,請分享家人的屬靈生命狀況?


    3.「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請參考我的WISH卡,分享我去年主要的感恩事項。


    4.「因為你們立志行事」,分享我今年度WISH卡的個人命名及心願,我要如何向著人生


    的命定前進呢?


    5. 我個人的執行力好嗎?今年我要如何從有夢到圓夢,從發夢到築夢?


    6. 為教會萬里開拓事工及聖誕午會後續能有效跟進代禱,也為本週五晚新成立青壯陽


      光門訓小組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