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佳音----「和平」,和諧與平安的再思



  


現代佳音----「和平」,和諧與平安的再思   牧師        


 


聖誕大戲:「和平王子」音樂劇


兒主獻舞:「好想跟你在一起」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


  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


  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


  熱心必成就這事。」─賽9:6~7


一、33歲的超級比一比----


   和平王子主耶穌 VS. 雄偉大帝亞歷山大


   1. 卑微馬槽 VS. 含金湯匙


   2. 十架捨命 VS. 豐功偉業


   3. 永活人心 VS. 煙消雲散


二、 和平王子的邀請


1. 我是放羊的孩子嗎?----脫離私慾的追逐與偽裝的假象 !


2. 和平王子的邀請!----透過饒恕與接納脫離比較與競爭!


3. 和平不見得是公平!----離開善惡樹進入生命樹!


三、新加坡教會的創意廣告----另類上帝的甜言密語


1. 上街請記得帶傘,今天我也許要澆澆花!


2. 我是完美主義者,不信你照照鏡子!


3. 酒後別開車,我知道你還不想見我!


4. 我當然知道做人難,別忘了你是我做的!


5. 尼采已死!


6. 要是你所求的我全都給你,你那有那麼多地方擺?


7. 我討厭戒條,所以只定了十條而已!


8. 世界末日還沒到,等我親口說的才算!


9. 我當然有幽默感,我不是為你們創造了鴨嘴獸嗎?


10. 你怎麼會不是我創造的?怎麼創造你的我記得特別清楚!


11. 蒙娜麗莎的微笑美麗絕倫?你真該看看我的大作,鏡子裡那個就是!


12. 假如你錯過了今天我為你準備的日出,不要緊,明天我再為你準備!


結論:「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


       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 QT 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對照33歲的和平王子主耶穌和雄偉大帝亞歷山大, 對我的人生有何提醒和警戒?


3. 觀賞「和平王子」音樂劇, 我有那些領悟和想法?


4. 對於「新加坡教會的創意廣告」,分享我最有感覺的幾則?


5. 再次為自己要寫新的Wish卡能在感恩中,向著人生的命定前進禱告。


6. 有參加這次萬里聖誕午會活動的分享心得,也為後續能有效跟進得人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