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超連結」----常在主裡面



  


2015「超連結」----常在主裡面               周牧師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


  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你


  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


  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


  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人若不常在我裏


  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裏燒了。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


  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


  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約15:1~8


前言:1. 從「唉!」到「哇!」的人生!


      2. 從作為到法則---其實知道神法則的,不只摩西一位!(詩103:7)


一、常在主裡面---這是個通天的法則


  「你們要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


    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也是這樣。」─約15:4


1. 影片:「神與人的相連」(1/19禱告大軍劉玉霞牧師)


2. 1/28~29 耶穌叮嚀及上帝密語節錄


3. 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太6:33~34)


二、常在主裡面---這是結果子的關鍵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


    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約15:5


1. 2014屬靈新秩序---「早晨向耶穌報到,中午跟耶穌打卡,晚上與耶穌連線!」


2. 靈恩福音擺兩邊、靈命放中間


3. 操練靈命八要(顧其芸牧師)


     a.團契         b.敬拜         c.禱告         d.讀經


     e.佈道         f.聚會          g.服事         h.奉獻


三、常在主裡面---就從讀經禱告開始(歡迎使用讀經進度表)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


   就。」─約15:7


   1. 信主了為什麼還要讀聖經


     a. 我是聖經達人---一年兩約讀三回   b. 我的天國簽證---基靈聖經研讀班


   2. 禱告的鍋蓋理論


     a. 清晨禱告主,人生勝利組            b. 日日夜夜---3/1重修禱告祭壇 


結論:2015「超連結」---做主知心好友!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


      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約15:15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我個人信主後,是否也有經歷從「唉!」到「哇!」的人生?


3.「操練靈命八要」,請分享我今年需要強化的項目。


4.「我是聖經達人---一年兩約讀三回」分享我今年度有何個人讀經計劃呢?是否有


   寫進自己的年度WISH卡?


5. 「我的天國簽證---基靈聖經研讀班」我們小組過年後能否相約一起來上課?


6. 為教會學青兒童今年的寒假彎道超車、充實突破代禱,也為家人信主及再來春節假


   期出入平安代禱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