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道超車,也向牧養同工致敬!

彎道超車,也向牧養同工致敬


學生Fun寒假了,願教會的學青兒童把握年輕生命特有的寒暑假,不只要Fun,還要彎道超車;平常大家一樣上學過日子,寒暑假的三個月會決定我們的在學生涯成為卓越或平庸!如同賽車緊追前車,只有彎道才有超車機會,寒暑假就是學生的彎道超車;祝福年輕的學子們今年的寒假不一樣,愛惜光陰、全力衝刺、勝過已往、成為卓越!


今年是教會的擴張年,透過展開禱告的帳幕,神必擴張我們的境界!而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神也必將我們心裡所求的賜給我們,甚至超過所求所想!


上週寒假一開始,除教會新心學青參與台北榮耀城靈糧堂的熱火特攻隊門訓營;上週四至週六教會透過一群弟兄姊妹同心擺上,成功的與萬里國小合辦一至五年級學生的英語品格營,共計上百位學生參加!


我們瑞芳分堂的短宣隊也由師母帶隊,再次出發台東原鄉部落;由於以往的口碑,這次寒假擴大為前後兩梯次的台東原鄉部落服事。


本週我們教會還有兒主於教會內舉辦的小小烘培師營會,及瑞芳分堂於瑞芳國小主辦的兒童奧林匹克冬令營。


就如瑞芳師母上主日所說,神開啟她傳神愛的憐憫事工,所以她每年寒暑假都帶領短宣隊自行出錢出力,前往偏鄉地區及原鄉部落服事。相信透過傳愛的行動,神的靈要充滿在這個世代,神的國也要降臨在這全地!


昨天下午教會由聖工聯席會主席王醫師做東,邀請牧區團契的牧養領袖於水園餐廳舉辦激賞餐會,除了難得的餐敘分享,也同時向過去一年在神的家中無怨無悔、全然盡忠、一路走來,用愛相隨的牧養領袖,表達由衷地表達教會最高的感謝與致敬! 


懇請牧區團契的牧養領袖能以電郵或line附上您一兩張個人照,再加上一兩張家人或組員的生活照傳來教會,我們將由安幹事設計製作牧養群英榜,貼在教會10樓會堂內長形看板,除為尊榮也為代禱!


尤其是牧區的區組長同工,你們同時是教會的領袖與牧人,教會因你們的付出而成長,因你們美好的服事,才有今日充滿幸福感的教會。


如同我們在餐會中再次播放的「thank you」,千言萬語仍難表達對你們的欣賞與感激,將來在天上你們必有美好的獎賞,並且你們受託牧養的群羊,也將在永恆中感恩與傳揚!


再次向每位勞苦功高的牧養領袖表達最深的謝意與敬意,「你很棒,謝謝你,我非常非常的欣賞你!」


願神的家興起更多牧養領袖,從基隆再到萬里,同心建造榮耀的教會!過去的歲月若因我的虧欠造成領袖同工的傷害,請接受我誠心的道歉,「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最後再以「謝謝你」的歌詞向教會牧養領袖表達欣賞與致謝!


我要大聲唱 我是多幸福


與你一起快樂 一起成長


沒有任何的怨言 沒有任何的負擔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在一起


謝謝你陪我渡過 這些年我好快樂


謝謝你 謝謝你 我要說聲謝謝你


希望你我永遠珍惜這份心


 


                            感謝有你的牧師  周學仁 2015.2.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