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拉罕的祝福



  


  亞伯拉罕的祝福                                    田牧師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


    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


    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亞伯蘭就照著


    耶和華的吩咐去了;羅得也和他同去。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亞伯蘭將


    他妻子撒萊和姪兒羅得,連他們在哈蘭所積蓄的財物、所得的人口,都帶往迦南地


    去。他們就到了迦南地。亞伯蘭經過那地,到了示劍地方、摩利橡樹那裡。那時迦


    南人住在那地。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


    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從那裡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棚;


    西邊是伯特利,東邊是艾。他在那裡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後


來亞伯蘭又漸漸遷往南地去。」─創世記12:1~9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如同亞伯拉罕追隨神話語般,我們一起來分享 2015年關於聖經我要讀完幾次?要


   如何讀?


3. 亞伯拉罕所到之處都會向神築壇,希望大家今年也能像亞伯拉罕一樣有成功的一年,


   我要如何向神有築壇的行動?


4. 因著天父對我們的愛,神將獨生子賜給我們,若我們心中有比愛神更甚的那就是偶


   像,思考我心中有沒有比神更寶貴的?比神更愛的人事物呢?


5. 我要如何戰勝攔阻對神的愛之事物?


6. 為學子們期末考試全力以赴,滿有智慧,再來的寒假生活勤奮充實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