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領受大祭司的三重祝福

2015領受大祭司的三重祝福


    今天新春主日,到處洋溢著春暖花開的歡樂,祝福您「歲歲蒙神福,年年得主恩!」每逢新春主日教會只有10:30第二堂崇拜,歡迎親子一同參加。原第一堂崇拜、兒主、愛宴均暫停一次。


    明天是新春讀經特會的最後一天,歡迎攜帶聖經上午9:00至傍晚5:30前來教會八樓副堂參加。


    後天中小學就開課了。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圓夢靠神,美夢成真!


    中國人過年,喜歡用「五福臨門」來彼此祝福,「五福臨門」出自「書經」和「洪範」,指的是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五福。家家戶戶皆在門戶上貼著紅色春聯,也會在米缸上用紅色紙寫上「滿」字,象徵家裡的米食永遠滿滿的不缺乏。


    「紅色」在聖經中象徵著救贖,在舊約約書亞記第二章,記載著一位生長在拜偶像之城的妓女喇合,聽聞上帝帶領以色列人民出埃及的神蹟,進而勇敢冒險接待約書亞差去迦南的探子,探子教她用朱紅線繩掛在窗上,成為他們全家被救贖的記號。


    而主耶穌為了愛世人,以無罪之身走上十字架的道路,用鮮紅寶血洗盡我們一切過犯,完成救贖大功,使我們蒙恩得享做神兒女的一切福份!唯有獨一真神才是萬福之源,「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弗1:3)


     在聖經民數記6:22~27,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告訴亞倫和他兒子說:你們要這樣為以色列人祝福,說:『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


這是舊約大祭司每年三大節期獻祭後,固定為全體以色列民的祝福;今年以來教會也在主日崇拜結束時,固定以這首大祭司祝福的詩歌來彼此對唱祝福。


在余淑美組長所寫2/4上帝的甜言蜜語,論到這段大祭司的祝福這樣說:


到我面前來,領受三重祝福;


「第一重」,我要賜福給你,保護你---我用屬靈的籬笆把你圈在我的保護中。


「第二重」,我要光照你,賜恩給你---你在屬靈的學校受訓,在這所學校裡,缺乏自信的基甸成為大能勇士,拙口笨舌的摩西成為出色的領袖,脾氣暴躁的約翰成為愛的使徒。


「第三重」,我要向你仰臉,賜你平安---我用這些祝福一層一層包圍你,平安是最高點。


仰臉,是角度的精確計算,好像地球繞著太陽,有時離得近有時離得遠,但沒有一刻不得光照。你也要這樣,在屬靈的軌道上繞著我旋轉! 


**********************************************************************************
    願2015領受大祭司的三重祝福,晨晨復興,日日得勝!也祝大家「恭喜發天財,萬事如主意!」


 


向您祝賀新春的牧師     周學仁              2015.2.22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